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錄取了騰陽資訊,想問一下它是怎麼樣的公司, 因為本身非本科系,會也是java的皮毛, 又聽他們說急著用人, 而問了他們有關教育訓練的資訊,也沒得到什麼情報, 很怕進去會不會無法跟上, 而且他們好像每天要報告工作進度,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他們是怎麼培訓新人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41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7506289.A.43C.html
sun61616:我也拿到offer,我想他們需要的是能立即上手或有熱誠的人 08/08 22:15
sun61616:妳面試時有問清楚工作內容嗎? 08/08 22:17
rufusli:我覺得可以先參考 http://goo.gl/H3JAOZ 08/08 23:05
mrforget:老闆志願役退伍,接國防部case,碩士要你去台北工作覺的40k 08/08 23:59
mrforget:要求太高,去過面試,感覺很差... 08/09 00:01
mrforget:培訓? on job 08/09 00:02
patchiang13:你該不會是今天面試的吧 08/09 01:33
zorro0555: 看來很雷 08/10 05:52
a26732300: 下面有一篇回你的,看起來不去也好 08/10 10:07
JashiaN: 志願役、接國防部case 真棒 08/11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