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可以分享「瑪亞資訊科技」的各種意見嗎? 事情是這樣的,有點戲劇化, 收到一通該公司的業務小姐來電, 說有個負責統一企業POS系統的員工要出國,需要人接手, 雖然我在104應徵的工作是Android APP設計, 但我會Java、SQL,過去寫過JSP,用過Struts、Hibernate、 Oracle 10g Suite,符合職務的要求,因此先問我期望的coco, 我隨口答了3k~4k,她似乎很滿意,也有點驚訝?(我的感覺啦) 接著和我約面談地點,是在內湖陽光街34x號的萊爾富門口 (不是公司,是超商!?) 電話中,她的語氣頗為熱誠,誇讚我的學經歷,讓人感覺很爽。 後來我上104查詢該公司的資料,發現公司在長安東路, 職缺的工作地點散居各處,卻沒有任何一個地點是在內湖的, 猜測這應該是個外派缺沒錯,她沒有發104的面談邀約通知信給我, 只是要我直接回她寄來的的email以確認。 老實說,應徵Android APP設計一陣子了,應徵不少公司,卻只收到 2個104的和1個ptt的面談邀約,結果都是無聲卡,其餘的甚至就石沉大海。 我有在Play Store上架過作品,雖然不是什麼重量級作品。 有5年以上的正職經歷,但我年過40很多,難道會是這個原因嗎? 收到電話邀約感動得想放煙火,可是查詢以後又滿腹疑問....很猶豫。 網路上有關這家公司的評論幾乎是零。 我應該去面談嗎?應該接這個工作嗎?應該再重談薪資嗎? 我下個月的生活費還沒著落呢。 >__< 順便廣告一下: 有沒有人想徵求寫Android APP的員工?這裏有個人才並不貴喲~~ 感謝您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97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7517068.A.4F7.html
DrTech:我覺得你該去面試。不要太限制自己。 08/09 01:04
DrTech:薪水不要開這種範圍,你這樣開人家一定給你最低價。 08/09 01:05
DrTech:若真的五年以上資歷,直接開該有的薪水。 08/09 01:06
mrforget:3k-4k,那我出double好了 08/09 01:19
bug001:if you good in something never do it for free 08/09 02:59
rex1224:我想40歲可能是主因,畢竟我認識40歲很多都不寫程式了,但是 08/09 18:37
rex1224:還是在做軟體(PM,顧問,小主管等) 08/09 18:37
banjmin:3~4k... 我出5倍 剛好幫我們部門寫金融app XD 08/09 20:59
GoalBased:年計的確是大影響 08/09 22:02
viceversa56:3~4K???? 你是不是打錯了 08/09 23:26
csixty: 哈哈,我真的寫錯報價,而且一直沒發現,是30k~40k才是。 08/10 10:07
csixty: 不過大多數人看到好像都會自動補上一個0。 08/10 10:08
viceversa56: 和年紀無關, 你自貶身價比較會讓人害怕.. 08/10 12:28
mrbigmouth: 這資歷開這種薪水會不會太辛酸...... 08/11 07:29
jeylove: 我也是 面試二十幾家 9成5以上都無聲卡 08/12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