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剛進公司一個多月 正在摸某個軟體(公司新買的) 有些功能我在測試的時候發現會出現問題 (與使用登入的帳號有關)回復完夥伴之後 夥伴表示別地的同事也有遇到同樣問題 所以請我詢問客服 上禮拜幾乎與客服分不開了 客服也使用TEAMVIEWER進來看 他表示同樣的檔案在他自己的電腦上沒有這問題... 這種情況持續了好多天 有些時候問問題 客服回答的會讓沒有某些相關知識的我鴨子聽雷... 但電話內容又不是文字 這樣我是要等到問題都處理完再跟夥伴講嗎? 另外就是這種情況應該要寫遇到問題與解法說明嗎? (我目前是有在寫 不過因為這樣 進度也有點慢) 畢竟目前只有我比較常碰 遇到問題也比較多 之後如果有同事進來 可能會遇到同樣問題 這樣有東西可以找好像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115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7674753.A.296.html
backforward: 跟業務說,或是要求開ticket 08/10 21:14
我是在寄問題的時候都會順便CC給其他夥伴...算是有持續的在處理 但電話中給的回應就真的有點麻煩了... 因為只有我聽到...
vvppqqvv: 像你這樣的人不多辣 這樣也好看自己可不可以負擔減輕 08/10 23:41
主要是因為這東西比較新 所以覺得自己應該弄點甚麼東西出來來協助夥伴上手.. 遇到很多問題就是跟客服問 這樣後面的同事也跟客服問遇過的同樣問題感覺就很浪費時間 這樣我懂要怎樣做了
lovdkkkk: 請客服做文件、影片,或用 gotomeeting/webex 多方通話 08/11 00:23
後者應該不方便 夥伴自己有其他事情要做 前面兩樣我會請客服做的 客服自己也寫過兩次解了 不過測試之下都沒有用 ※ 編輯: MOONY135 (111.254.125.212), 08/11/2014 06:22:17
lovdkkkk: 後者就是各方要先約一約, 有想參加的就參加 08/11 08:39
lovdkkkk: 不過同一間公司的話其實找個空房間電話開擴音就好 XD 08/11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