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ackforward: 跟業務說,或是要求開ticket 08/10 21:14
我是在寄問題的時候都會順便CC給其他夥伴...算是有持續的在處理
但電話中給的回應就真的有點麻煩了...
因為只有我聽到...
推 vvppqqvv: 像你這樣的人不多辣 這樣也好看自己可不可以負擔減輕 08/10 23:41
主要是因為這東西比較新
所以覺得自己應該弄點甚麼東西出來來協助夥伴上手..
遇到很多問題就是跟客服問
這樣後面的同事也跟客服問遇過的同樣問題感覺就很浪費時間
這樣我懂要怎樣做了
推 lovdkkkk: 請客服做文件、影片,或用 gotomeeting/webex 多方通話 08/11 00:23
後者應該不方便 夥伴自己有其他事情要做
前面兩樣我會請客服做的
客服自己也寫過兩次解了 不過測試之下都沒有用
※ 編輯: MOONY135 (111.254.125.212), 08/11/2014 06:22:17
→ lovdkkkk: 後者就是各方要先約一約, 有想參加的就參加 08/11 08:39
→ lovdkkkk: 不過同一間公司的話其實找個空房間電話開擴音就好 XD 08/11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