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ntasyRyu: 弄個撐住你右肘的椅靠、小桌等東西。 08/11 10:33
推 zelda123: 你的手是懸空的嗎? 08/11 10:51
兩手放正使用 keyboard 就沒有, 可是~
去拿 mouse 就變懸空的, 以前沒感覺, 現在手發炎了
就開始吃不消了 T_T
→ uranusjr: 羅技那支鍵盤觸感不太好, 如果你不 care 的話是沒差 08/11 11:06
→ uranusjr: 我個人推薦你這支好棒的 Filco Minilar 08/11 11:08
→ FantasyRyu: 另外用鍵盤吃飯的建議改用機械式鍵盤。 08/11 11:14
推 snaketsai: 我反到覺得你會不會需要類似Vim-mode會者emacs-mode之 08/11 11:19
→ snaketsai: 類的瀏覽器外掛?(如果你單純是覺得手要移出去很累) 08/11 11:19
→ snaketsai: 我自己是有兩個可轉動得托架撐著手臂,所以還Okay 08/11 11:20
※ 編輯: odbc (220.133.82.86), 08/11/2014 11:39:41
Filco Minilar 剛去查....太棒了, 棒到買不下手怎麼辦 T_T
不過換 67 鍵的鍵盤, 應該是目前主要考量方向
只是想問問板上大家的意見
1500 元以內, 都能接受, 我現在這支羅技鍵盤是考量水洗的
換不到一年, 因為鍵盤太耐用, 用久了都好噁 XDDDD
※ 編輯: odbc (220.133.82.86), 08/11/2014 11:44:03
→ odbc: 大家沒有鍵盤很噁心的問題嗎 XDDDD 08/11 11:44
推 ping1777: 用mac的鍵盤根觸控版就好ler lar 08/11 11:54
→ uranusjr: 有鍵盤清潔問題就更要考慮機械式了啊, 如果 MINILA 真的 08/11 12:35
→ uranusjr: hold 不住歡迎前往 Key_Mou_Pad 板搜尋關鍵字 "60%" 08/11 12:35
→ derekhsu: 沒有機械鍵盤跟電競滑鼠我不會寫程式 08/11 13:55
→ puivujh: King's Assembly 鍵鼠合一的終極解決方案 08/11 16:39
King's Assembly 查了一下, 好像還不存在.... = =
別逗我了...
※ 編輯: odbc (220.133.82.86), 08/11/2014 17:20:10
推 vi000246: 先用滑鼠腕墊看看看吧 08/11 19:46
推 wuliou: 80%+軌跡球+護腕 我覺得寫程式還是要有六塊肌啦 08/11 22:41
→ wuliou: 歡迎來鍵鼠版XD 08/11 22:42
→ viper9709: 推滑鼠腕墊~ 08/11 23:57
推 StarRoad: 我的滑鼠放在空白鍵下方 XD 這樣手肘保持在桌上當圓心 08/12 04:01
→ StarRoad: 感覺蠻輕鬆的,不過要無線滑鼠比較適合 08/12 04:02
→ eva19452002: 羅技低價鍵盤超難用,羅技高價鍵盤又只適合娛樂,我 08/12 09:26
→ eva19452002: 個人是推薦雙飛燕,雖然是薄膜沒錯,但約略有機械鍵 08/12 09:27
→ eva19452002: 盤的手感,還有我建議你滑鼠用左手,減少右手操勞 08/12 09:29
推 ZC: 我把滑鼠換成軌跡球,覺得有幫助。 08/13 07:47
推 jyunwei: 我都用左手拿滑鼠 08/15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