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* 公司名稱:食我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* 品牌產品:食我部落、食我卡、食我吃什麼APP、食我餐飲學院 * 公司網站:http://eatme.tw * 薪資範圍:40k-60k * 工作職稱:1. Android APP 工程師 2. PHP 網站後台&使用者行為資料庫架構工程師 * 必備條件:1. 2年以上開發經驗 2. 具完整ANDROID APP/PHP網站開發作品 * 工作地點: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2F-9 (火車站前五鐵秋葉元大樓) 公司環境照片可參考104網頁 http://goo.gl/cCdi5h * 公司介紹: 本公司的前身是創立自2009年的《時我文創工作室》,主要透過「網路社群」與「行動應 用」創新「餐飲業行銷」相關服務,創立至今已經五年的歷史。一路上我們只用了最少的 人力,就成功的經營與成長,讓我們在2014年成功獲得國內前三大媒體集團的法人投資, 從而轉型成立《食我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》,長期的目標,是成為一個能完整輔助餐飲 創業者成功經營餐廳的創新科技顧問公司。 食我餐飲的核心理念,在於為「餐廳消費者」與「餐飲業經營者」提供與設計創新的產品 與消費體驗,主要的產品為「食我卡」與「食我吃什麼」APP,目前已經有超過1200家全 國知名餐廳與食我合作,超過10萬次下載與2萬個卡友會員,透過O2O(Online to Offline)與LBS(Location Based Service),結合網路社群與行動應用,為餐廳客戶帶 來源源不絕的長期客源,也讓消費者一卡優惠通用全台餐廳,創造極大的價值。 日後的計畫,是在今年年底前,開發出給食我卡友與店家專屬的點數優惠行銷系統,讓餐 飲業者能夠完全沒有風險的投放行銷預算,進行客戶管理與互動,也讓消費者在用餐後, 除了優惠還能享受如信用卡般的積點兌換服務。另一方面,我們也成立「食我餐飲學院」 ,建立餐飲創業者互動社群,協助想開餐廳創業者,交流彼此經驗與成長,並且提供所有 需要的資源與連結,讓創業者除了自己摸索與加盟他人之外,擁有建立自有餐飲品牌的第 三條路! 你準備好見證一家改變世界餐飲業的科技顧問公司的出現了嗎?現在就加入我們吧! * 目前主要產品: 「簡單實用」「優雅直覺」「永續使用」是我們的產品設計理念。 1. 食我卡:全國最大,超過1200家遍佈全台的餐廳優惠卡,超過20000位卡友。 2. 食我部落:餐飲優惠分享社群與網站,在Facebook粉絲團有16萬粉絲加入。 3. 食我吃什麼APP:專門提供食我卡用戶使用快速尋找優惠店家的APP,超過10萬次下載。 4. 食我餐飲學院:讓成功的餐廳創業家分享經驗給想投入餐飲創業的平台,場場爆滿。 * 職缺主要開發內容: 1. 新食我2.0APP & 點數商城計畫 透過獨特的商業模式與使用者流程設計,讓消費者使用APP,不需在店家安裝系統或設備, 即可到全台數千家食我卡簽約餐廳用餐享受優惠,並在用餐後依照金額累積點數, 此點數能透過APP的點數商城,兌換商家發行之餐券或其他商品。 2. APP使用者行為分析資料庫 食我卡即將在未來改為免費的APP使用模式,預期在未來會增加大量使用者, 什麼人,在什麼時間,去了哪些種類的店,吃了多少錢等資料 都會被一一記錄下來,這些大數據經過分析與演算法, 就能夠精準的推薦越來越適合的店家給消費者,成為一款「能知道你想吃什麼」的APP 3. 新食我產品網站與全台業務管理系統開發 若你想知道更多,或者對這個充滿創新氣息,崇尚開放自由的美式企業管理文化, 同時擁有能遠眺101,隨時都有音樂播放的舒適溫馨辦公空間有興趣, 歡迎,現在 就把履歷投給我們吧! jobs@eatme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98.70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7770849.A.CD2.html ※ 編輯: magicsky (175.98.70.9), 08/11/2014 23:49:55
Boston: 兩年經驗40k 慢慢找 08/11 23:51
magicsky: 您好~有說會到60k喔^^ 有足夠的能力歡迎來挑戰! 08/11 23:54
robler: 有足夠能力的不會和你們談 會去更好更大的公司 08/12 12:02
come: 版主真應該禁止這種負面推文,人家出多少錢關你屁事 08/12 14:04
lmr3796: 負面推文就禁止,難道要變成只能歌功頌德的虛偽版面嗎 08/12 14:08
come: 依照你的邏輯,難道這個版面就應該成為化糞池嗎? 08/12 14:10
come: 這個徵才啟事也沒有違規違法, 為什麼要對別人惡意攻擊? 08/12 14:11
gn01838335: 比較好奇櫃公司招募業務為何要以兼職身分? 08/12 14:32
robler: 鳥薪水爛公司 不違法一樣還是鳥薪爛公司 08/12 14:58
robler: 同樣身為台灣勞工怎麼不會關我的事? 08/12 14:59
cecol: 好壞應該都可受公評,憑什麼禁止批爛公司 08/12 16:51
Rodrigo: 眼光要放遠點~要是有人大幅削價應徵~拉低行情~跟你無關?? 08/12 19:40
sextitanic: 兩年60k不會很鳥吧@@?還是robler大大有什麼內幕 08/12 23:05
littlethe: 2年給60k我覺得很好呀,怎麼了? 08/13 09:30
magicsky: 攤手XD 08/14 09:45
coburn: 夠好啦 嫌這薪水不好的去大公司吧 亂噴有啥意思 08/14 12:32
robler: 待遇永遠只有最低那個才有參考價值 最高就算寫兩億也是 08/14 13:56
robler: 隨人寫 08/14 13:57
max80192: 這間新公司淺力不錯喔 推一下 08/14 17:31
bbsterm17: 推一下 mask大加油 08/16 14:29
sorianotw: 也要看兩年累積什麼, 很多三四年的功力並沒有隨著年紀 08/20 10:08
sorianotw: 增加, 甚至比不上正規開發團隊1年經驗的 08/20 10:11
sorianotw: 一切看能力而定, 而不是齊頭式平等 08/20 10:12
sorianotw: 上面兩位大大講得都有道理, 只是要視人才能而定 08/20 1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