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hateOGC: 有...可惜不在台灣 就算台灣有一定先刷非台清交 08/18 22:01
推 Ting1024: 有阿。你找哪區阿? 08/18 22:05
推 lovdkkkk: 新鮮人嗎? 還是做幾年的? 08/18 22:14
→ keyboard56: 何不說說你的學經歷如何? 08/18 22:16
→ DrTech: 碩士的話,很多吧。只是一般人都愛去聽起來很有名的公司 08/18 22:17
→ DrTech: 不挑公司,隨便談也有。 08/18 22:18
推 Ansaga: 大型傳產的MIS年終差不多都4個月以上你也可以找看看 08/18 22:28
推 tooto1985: 很多呀,只怕你沒本事拿這個薪水而已! 08/18 22:36
→ robler: 我也覺得自己實力不錯 不過104上找不到年薪500萬的工作 08/18 22:39
推 MacPerson: 感覺這個價碼 如果年資夠 又沒打混的話.. 應該很容易.. 08/18 22:40
→ MacPerson: 主要年資是為了過人資那一關.... 08/18 22:40
推 wheels: Garmin新鮮人有這個價阿 08/18 22:55
→ testPtt: 傳產感覺喜歡悠閒過日子從3w多慢慢升上去的 要4w會被打槍 08/18 22:56
→ zkw: month or million ? 08/18 23:04
→ giveadamn: 不是我打擊你 45k*14蠻低的...找不到你要檢討自己 08/18 23:05
→ giveadamn: 除非你是新鮮人 3年以上還這樣蠻慘的 08/18 23:06
推 micbrimac: 年薪五百萬我也想知道在哪 08/18 23:15
推 kiii210: robler XDD 08/18 23:23
推 eric111043: 你有聽過安利嗎 08/18 23:52
→ bndan: 別說3年以上了= = 連我1年時去找都有這數字以上+只上8工時 08/18 23:57
→ nobody1: 專長? 08/19 00:20
→ PoorLoser: 4yr 48k 悲慘路過 08/19 01:04
推 jenesis: 人比人只會氣死人 等你薪水一兩百萬去看到醫師的薪水.. 08/19 01:17
推 cckk3333: 我也看成年終 2 million XD 08/19 01:32
→ tw689: 比較知名工時短就研華吧,14以上也沒問題 剛畢業差不多45 08/19 01:43
→ WenliYang: 推一樓 08/19 01:52
推 purplebfly: 同樣的薪水,選台清交的不是很正常嗎? 08/19 08:22
推 tom19830924: 不用台清交吧 大學畢 只要2.3y以上經驗很多都有 08/19 09:23
→ tom19830924: 不過不是要戰南北 要看地點是真的 08/19 09:23
→ tom19830924: 但是我經驗有了三年多卻沒有這種錢XD 因為都沒跳槽 08/19 09:34
推 micbrimac: 可是你看看醫師的生活 其實也就不用那麼計較了 08/19 09:53
推 SirChen: 人比人氣死人,當年我同學在聯fuxk年收千萬,我少他一個0 08/19 10:22
推 lifekiller: 北部這條件不難找吧... 08/19 10:37
→ dicky: 大家何必這麼酸溜溜呢 只是要大家提供一下有哪些不錯的公司 08/19 12:35
→ dicky: 上述福利是最基本 我當然拿的到 現在工作就有了 只是希望 08/19 12:35
→ dicky: 更好的工作 但不知從何找起 很多薪水不錯的 工時都很長 08/19 12:36
→ cha122977: 財團法人之類的應該合你條件~ 08/19 12:36
→ azureblaze: 因為好工作光靠內薦就滿了 你上104當然沒有 08/19 12:39
推 lovdkkkk: 個人是沒有酸的意思, 只是根據你的學經歷能推薦的也不同 08/19 13:34
→ lovdkkkk: ex 你熟 C/韌體, 那就不會推個搞 JEE 的公司給你吧? 08/19 13:35
推 A83X8CJ8: 原po給的資訊太少吧 只說實力不錯 但卻沒有參考標準 08/19 14:19
→ A83X8CJ8: 軟體也有很多分類不是嗎? 08/19 14:20
推 MikimotoH: Google工程師、Amazon工程師、 08/19 14:33
推 l42857: google 我認識的好像都蠻操的說, 工時沒大家想的短. 08/19 15:27
→ LINGZ: 前面寫45k,後面寫2m,當然就是million囉! 08/19 15:35
→ futureq: 跳槽二次應該就有..不會跳的人,老闆不會想多花錢 08/19 16:07
推 Abbee: 當然有這種缺,但知道的人只會告訴自己人 08/19 18:22
推 houchenglin: 2m 看成2 millions 08/19 19:28
推 centra: Synopsys Cadence Mentor 08/19 21:40
推 centra: 有經驗和實力 應該都能談到200以上 08/19 21:42
→ dicky: 抱歉 2M是兩個月 沒講好 我熟c# asp.net java 08/19 22:50
推 rzsty: 有實力有經驗這數字應該不難吧,多面試幾間吧! 08/20 00:22
推 fortinet: 你訂的條件能找到的公司其實很多,甚至還有加班費.前公司 08/23 00:25
推 fortinet: 就是. 而且比你寫的條件更好的公司,我覺得到處都是. 08/23 00:28
推 ChoDino: 在台北,你開的條件是基本。 08/24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