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dleidle: 乙轉甲通常是挖角.. 08/19 22:04
→ idleidle: 直接到甲等於砍了重練,年資歸0。不划算 08/19 22:05
→ idleidle: 若家住台北,有車有房不缺錢,只想養老就去吧 08/19 22:06
→ idleidle: 不過年終你確定好嗎?產險獲利好嗎? 08/19 22:07
→ idleidle: 金控獲利來源大多是銀行.. 08/19 22:07
對金控不是很了解
找到這篇新聞 http://ppt.cc/YKSt
產險雖然不是最賺錢 但..至少提到名字 應該還算OK吧?
推 Abbee: 你竟然選錢比較少的!!! 08/19 22:55
推 Abbee: 富邦的資訊單位全都合併到金控下,所以負責銀行的IT也沒有 08/19 22:57
→ Abbee: 行存。至於年終,公司高興給你多少那是公司決定的,別太期 08/19 22:57
→ Abbee: 待。 08/19 22:57
→ infinitlee: 現在富邦資訊單位並沒有合併到金控下面了 08/19 23:06
→ infinitlee: 早就全部分家, 各走各的, 每間子公司一點關係都沒有 08/19 23:07
→ Abbee: 又分了哦~我資訊落後太多了><" 08/19 23:48
前公司錢雖然肯給 但不是可以長久待下去的公司
我是待到一個段落後離職再找的
年終的月份 聽到最差雖然比前公司給我的 -1
但我在前公司算是特別優異的績效.. 所以我想應該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
進去的確是在子公司底下
※ 編輯: sabreur (119.14.85.228), 08/20/2014 00:42:03
→ bbcust: 富邦應該不錯 不過產險 有些單位可能需要加班 08/20 10:06
加班很嚴重嗎?
※ 編輯: sabreur (119.14.85.228), 08/20/2014 13: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