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 台灣的科技/軟體/SI公司 真正做研發的比較少 雖然我沒當過研發 不太清楚研發究竟是什麼 不過我覺得進公司後 所謂的高手就是 可以很快看懂前人、廠商、外包商的code 然後在忍住不砍掉重練的情況下 (refactoring) 用疊床架屋的技巧把功能改出來 改到最後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沒人知道為什麼了 你還能東繞西繞繼續改code 你就是強者 所以新鮮人面試如果能展現這樣的天份或是sense 也許可以到好一點的薪水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13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8971324.A.974.html
MOONY135: 第二點非常有同感 哀.. 08/26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