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lly0131: 看了你的理念覺得你有點過於單純,看起來不適合從政 08/25 23:54
→ PTTCEO: 公務員採購不會有數十億的弊案 08/25 23:55
→ PTTCEO: 那是政客與奸商的採購才有 08/25 23:56
推 GoalBased: 出一張嘴= = 08/26 00:04
推 sclin0323: 有理想就去做~~ 08/26 00:15
→ futureq: 建立一個民意平台,讓有能力想做事的人當選吧~~ 08/26 00:38
→ futureq: 現在這種選舉,一定要花大錢才有知名度 08/26 00:38
→ futureq: 最後迫於現實也是必然的結果 08/26 00:39
推 ecyan: 從里長開始吧 08/26 00:45
→ allenxxx: 村里長是最難選的,我做過選務人員(公所約聘抓公差) 08/26 00:47
→ allenxxx: 選村長尤其是鄉下,那是面子問題加三級 08/26 00:48
→ allenxxx: 真的不要以為村里長好選啊!!! 08/26 00:49
→ allenxxx: 總統,立委,議員,鄉鎮長/代表都當過選務,選村長壓力最大 08/26 00:52
→ allenxxx: 兩派人馬在外面諜對諜,還一直想接近選舉人名冊,恐怖哦! 08/26 00:54
推 oread168: 村長要做的事最多 能用到的資源最少.. 08/26 00:55
→ oread168: 政界廉價勞工(? 08/26 00:56
推 allenxxx: 如果一邊是叔叔,一邊是伯伯,大家要怎麼靠邊站? 08/26 01:02
→ allenxxx: 這種生活圈內的戰爭,遠比總統選舉幫人抬轎激烈 08/26 01:03
→ freeunixer: 傳說中 : 里長每選一次,里民就少一些 ... 08/26 01:28
→ neo5277: 先把聖堂教父看完好了 08/26 02:51
推 n91324: 有理想就去做 加油 08/26 08:42
→ futureq: 有能力有時間沒負擔就出國試試吧,看看Tech板的薪水 08/26 09:19
→ futureq: 國際的舞台有無限的可能.. 08/26 09:20
→ futureq: 國外>>MTK,GG>>一般公司 08/26 09:20
推 KASUGAOSAKA: 選上比當工程師有錢多了,快去選吧 08/26 10:35
→ rmmps: 活下來的政客都不是只靠理想 08/26 17:31
→ iceonly: 善用API讓更多人可以參與<-這不是柯P官網的一部分嗎? 08/27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