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Q: 發包請到 codejob 喔~ 08/26 04:55
推 thinkniht: 看到簡單總是讓我很想回"那麼簡單怎麼不自己來"XD 08/26 13:54
→ KanoLoa: 這種都很怕做完說效果不如預期不想給錢.... 08/26 17:01
→ Baternest: 應該是2~3天交出去後 又會要求一改再改 或是說缺功能.. 08/26 18:11
→ robler: 發包的人都會覺得很簡單 所以應該給一點點錢就好 08/26 20:31
→ DWR: 如果用C寫出來也只花了兩三個工作日 08/26 22:04
推 f1234518456: 關鍵字:簡單 08/26 22:50
推 byte: 真的很簡單~~~把基本套件裝完就可以run了 08/27 00:22
→ byte: 也可以用auto-script 自動grade 相關tool 08/27 00:24
推 byte: 糟糕~~~回錯了 08/27 00:27
→ manlike: 樓上瘋了嗎? = = 08/27 1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