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mmy701010: 菜就這樣下次記清楚就好,別太慌 08/26 21:58
推 sing10407: 善用evernote 08/26 22:36
→ kiii210: Trello也不錯 08/26 22:50
推 vi000246: 錄音筆? 08/26 23:11
推 hsinhw: 善用evernote +1 08/26 23:21
推 maypcc: Onenote 我覺得也很好用 08/26 23:33
→ viper9709: 就寫下來吧~~如果很多次還記不住,那感覺就是沒心了 08/26 23:46
→ dementia: 要養成做筆記的習慣喔 08/27 00:12
→ andymai: 如果別人不能等~做筆記又沒特別方法可以加快~那就錄音筆 08/27 00:22
→ andymai: 拿出來用吧!剛出社會跟某公司合作時~我不但沒基礎~還一堆 08/27 00:22
→ andymai: 不懂~對方雖然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好經理~但也不好意思耽誤 08/27 00:24
→ andymai: 人家太多時間~錄音筆就很好用了~但要先問一下就是了... 08/27 00:25
我是有做筆記,但是有的解說太長了無法記很詳細
我下次問看看可不可以錄音
謝謝建議
※ 編輯: serflygod (219.68.113.11), 08/27/2014 00:36:50
推 GoalBased: 誰叫你的前輩沒有做文件呢~~ 08/27 08:36
推 jeromeshih: 錄音、錄影、筆記再自己整理,還可找語音轉文字軟體 08/27 12:38
推 yrulee: 專業的團隊應該要導入wiki或類似文件系統,可以減少溝通與 08/31 23:56
→ yrulee: 交接的effort 08/31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