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找數名網頁 與APP軟體工程師 無奈懸缺快半年 補不齊人 好不容易找到人 竟陸續說不來 非常苦惱 請問要怎樣 才能招募到工程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07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9156547.A.017.html
diabloevagto: 加錢 08/28 00:28
pttnews: 唬爛是沒用的,徵人網址貼上來 08/28 00:31
momokokuo: 網址貼上來+1 08/28 00:39
s910: 看你要找怎樣的人吧...60-100給學歷不好的新人練功應該有機 08/28 00:41
k50403070: 簡單阿!找無經驗的新鮮人,開研替缺就直接綁三年,不 08/28 00:43
k50403070: 怕跑掉哦~ 08/28 00:43
sing10407: 找不到人就加錢 因為人家有薪水更好的工作 08/28 01:07
stone99: 開200不會嗎?開300不會嗎? 08/28 01:18
VVll: 《登入次數》11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1 篇 08/28 01:19
mathrew: 不可能找不到人 只會有你開不起的薪水 08/28 04:26
dscandy1119: 網址+薪資單貼上來 鄉民都幫你宣傳啊 不要用嘴講 08/28 05:52
bab7171: 現在緊氣好,連大公司要找工程師都很難了。也不知道是不 08/28 05:55
bab7171: 是工程師 是不是 數量變少了關係。 08/28 05:55
lkk0752: 工程屍數量變少(x) 企業起薪越開越低(o) 08/28 05:58
shanlin1117: to某樓...現在沒學歷的新人練功可以拿60-100@@? 08/28 08:06
shanlin1117: 現在是企業起薪太低 還是沒新人拿5萬-8萬是行情- - 08/28 08:07
ppoi001: 有錢一切好談…找不到人?我不信 08/28 08:11
qweqweqweqwe: to某樓 當然可以.. 而且60還太少 08/28 09:04
sabreur: 重賞下必有勇夫 先說不來的你都花多少請吧 08/28 09:15
zo4j4: 不能噓= =這是甚麼文章… 08/28 09:23
Baternest: 要找便宜好用又耐操的 就得花時間碰碰運氣囉~ 08/28 09:26
hichcock: 這絕對不是薪水的問題, 這是老闆的腦袋的問題 08/28 09:30
justdoitmmo: 一定是工作內容超出開價 08/28 09:39
jack0204: 沒證據是想討論什麼,60-100萬/工時18小時無假日這樣? 08/28 09:42
liddle: 這是唬爛文章吧。連個連結都沒有 08/28 10:13
DeathWatch: 洗文章吧 08/28 10:35
ae86357961: 60-100給新人練功 我要去!!! 08/28 10:38
rmmps: 大家都去賣雞排了 08/28 10:41
moknaa: 可能公司是新創或名聲不好,新人開這樣價錢合理也常見 08/28 11:05
moknaa: 但老是找不到人啊QQ 08/28 11:05
asleisureto: 如果不看學歷不看英文能力無經驗可,60萬絕對滿滿履 08/28 11:19
asleisureto: 歷飛來,就怕是要三年經驗英文精通又要會一堆技能 08/28 11:21
asleisureto: 然後只開60萬,找的到人才有鬼吧 08/28 11:21
abola921: 把年改成月,再來說找不到人 08/28 12:53
WenliYang: 找新人或非本科的來練功吧 這種價 練完就會立刻跳槽了 08/28 13:51
jason0878: 研替 不到50 有比我慘的嗎 第二階段 還比第一階段少 08/28 13:59
Sizemore24: 這 range 不太可能找不到。 08/28 17:39
wuliou: 虎爛吧+1 08/28 21:57
holydon: 只有你開不起的價錢 沒有找不到的RD 08/29 02:14
kengonggong: 感謝諸位版友回應&提醒, 徵人資訊(連同薪資)已經在 08/29 17:32
kengonggong: 已經在回文貼出來了.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投履歷喔:) 08/29 17:32
f731227: 只說薪資,工時呢? 08/30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