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單純抱怨請益 想不到 引發迴響 (PS:誰不想薪水開高一點:D) 既然....就請BBS大神推薦~~ 不是創新公司 只是一般媒體 詳情請看連結 一般工程師 60-80萬/年 小主管上百萬 專案系統工程師 1名 http://ppt.cc/CpFT 程式設計師 3名 http://ppt.cc/2oUi 資料庫管理師 1名 http://ppt.cc/Nwp5 歡迎肯學 認真夥伴加入 非誠勿擾 意者可直接密履歷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07.1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9198685.A.67A.html
summerleaves: 嗯... 我有點懂為什麼了 08/28 12:21
Wolfken: 1. 又沒寫待遇多少,人家哪知道 2. 一般媒體給人印象就是 08/28 12:24
Wolfken: 薪水高不到哪去 3. 一般軟體工作在媒體不是核心,通常都會 08/28 12:24
Wolfken: 有瓶頸,一般有志在這業界發展的不會想去 08/28 12:25
Wolfken: 結論 1. 把薪水寫出來 2. 基於公司條件不如一般軟體公司 08/28 12:25
Wolfken: 若無法提供比一般軟體公司好的待遇,找不到人是意料中事 08/28 12:26
Wolfken: 像一些銀行IT給的薪水其實都是高於軟體公司不少的 08/28 12:26
nvizero: Tvb喔.之前做過一個月。是還不差啦 08/28 12:30
tw689: 碩畢新人大概40K 一年最多*14 不太加班 年薪60~80是給3~5年 08/28 12:31
nvizero: 純寫code 美編有人會做 08/28 12:32
nvizero: 是還可以啦。不太加班。有時... 08/28 12:33
tw689: 經驗的人的 大概就科技小公司的待遇 by之前面試與認識的人 08/28 12:33
y2468101216: 點進去一看3年 我突然頓悟了 08/28 12:35
tw689: 不能跟科技業新人就70~80起跳比就是了 ps.面試官很有自信XD 08/28 12:36
tw689: 一直強調科技業爆肝 他們不加班 但待遇也比不上不加班研華 08/28 12:40
kengonggong: 剛畢業一兩年 肯學 也歡迎來談 08/28 13:00
kengonggong: 目前趨勢是發展 新媒體 也是個練功所在 08/28 13:01
kengonggong: 很缺人....... 08/28 13:02
kengonggong: 三年經驗那項還沒改 有彈性的 請幫忙問問吧 08/28 13:06
superpai: 奇怪 怎麼超多人愛在104 1111不寫薪資然後來這邊說 08/28 13:16
superpai: 多少錢找不到人 真是莫名其妙 08/28 13:16
O187: 面議的我都跳過 08/28 13:26
kinanson: 台北軟體工作有多少你知道嗎?將近六仟耶,在加新北市都 08/28 13:27
kinanson: 快破一萬了,台中只有800都很缺了,更何況台北 08/28 13:27
nvizero: Kk速泥xd..... 08/28 13:31
jack0204: 面議直接跳過居多,連底都不寫會預設22K 08/28 13:39
asleisureto: 你列個月薪45k,很快就能找到人了 08/28 13:39
asleisureto: 小公司沒名氣,就別學大公司玩面議那套嚕 08/28 13:41
ppoi001: 《工作待遇:面議 》←看到直接跳過 08/28 13:59
aacs0130: 推不要寫面議 08/28 14:24
kengonggong: 薪資 不寫面議 進行中 08/28 14:26
lance70176: 連個range都抓不出來的公司 跳過+1 08/28 14:32
bndan: 60~80 這數字不要求太多 寫在104上 應該很多人會去試吧(?) 08/28 15:24
bndan: 缺人時期才準備剛開始.現在60~80要招不到不太可能... 08/28 15:25
CLFJ: 新水其實給的還可以,但進入IT業未來環境、機會跟發展都優於 08/28 16:32
CLFJ: 去大傳業當個小IT。建議既然發展有限,就提高薪水吸引人吧 08/28 16:33
CLFJ: 老實說,有幾年經驗的在IT業都可以拿到這薪水,幹嘛跑去傳產 08/28 16:34
CLFJ: 或是其他行業被當不重要的花錢的MIS使喚?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08/28 16:34
pkmu8426: 面議 小公司 一堆浪費時間無用測驗 鬼才會去 08/28 17:40
nvizero: 推clfj正解 08/28 19:34
robler: 出不起錢又愛挑 找不到人很正常吧 08/28 19:38
ianlin45: 唉 軟體業工程師真的好低薪 08/28 19:57
drajan: 你就讓她徵久沒人應徵就會調高薪資了 08/28 22:19
netNT: 寫面議然後才來抱怨徵不到人? 08/28 23:09
netNT: 講白一點 對自己公司太有自信了吧 08/28 23:10
netNT: 又不是大家擠破頭要進去的公司 寫面議當然大家直接看下一間 08/28 23:10
miniko70: 一年前有應徵過..當時資訊部好像只有一位同仁,不知現在 08/28 23:58
miniko70: 好點@@而且直屬主管是一位不懂技術的企劃,可能也是原因 08/29 00:02
holydon: 簡單說就是發展受限,公司應該也不太重視這塊...那你同樣 08/29 02:18
holydon: 的錢不如投身科技小公司學習,未來路還較廣點 08/29 02:18
holydon: 要麻就加錢看能不能吸引想養老的來,不然就碰運氣吧 08/29 02:19
alexlucifer: 英文只有破,達不到要求,不然對PM還蠻有興趣的~~Orz 08/29 08:50
doomsnake: DBA可接受無經驗嗎?有興趣 08/29 10:12
kengonggong: 我們把薪資資訊也補上了喔. 供各位參考 08/29 16:43
kengonggong: 歡迎一起成為工作伙伴 08/29 16:43
kengonggong: doomsnake, 歹勢,我們想找有經驗的dba 感謝提問.. 08/29 16:53
kengonggong: minoko70, 情況有所改變. 現在是技術部門唷 :) 08/29 16:54
kengonggong: netNT, 抱歉之前資訊寫得不夠清楚, 感謝提醒.:) 08/29 16:55
kengonggong: 也感謝其他無法一一提及的版友提醒, 真的. 08/29 17:34
kengonggong: 希望很快就能找到人, 這人也滿意我們薪水 08/29 17:36
kengonggong: 就是雙方都滿意啦~ ^o^y 08/29 17:36
ChampionYe: 我比較好奇Architect薪資比Programmer還低!? 08/30 06:34
taiwan2000: 小主管上百萬? 破百寫的好像領幾百萬一樣 08/30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