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xdxns (嘿嘿)
看板Soft_Job
標題[請益] 請問有前輩面試過奇景光電嗎?
時間Mon Sep 1 15:15:26 2014
各位前輩好 小的是本科系剛畢業的菸酒生
最近收到奇景光電的軟韌體工程師面試邀請
查了一下tech_job版上似乎面試時都是問一些數位電路的問題
可是我研究所做的是純軟體方面的東西 (履歷上也有提到)
// 接到電話的時候有點嚇到還特別問了一下HR小姐看我有沒有聽錯XD
所以我想面試的方向應該會不太一樣@@
請問有沒有類似情況的前輩有面試過這間能夠分享一下經驗呢?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41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9555728.A.F9C.html
推 blu1121: 很正常呀,都先找來面試才會仔細看履歷 09/01 15:50
推 blu1121: 非特別指這間,其他間也都會有這情況 09/01 15:51
→ dxdxns: 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差的有點多所以很奇怪... 果然是菜鳥XD 09/01 16:10
→ homestay: 上星期 可問我 09/01 16:49
推 kimmyariel: 很正常...如果不是自己的方向就婉拒呀 09/01 23:37
推 hansfong: 有接到面試邀請, 面試完快一個月沒下文,應該是gg 09/04 00:13
推 hansfong: 確定gg, 收到感謝函 09/21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