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wincloud: n+30不衝嗎 09/02 20:05
推 Boston: 去阿里巴巴... 09/02 20:08
→ robler: 不介意在大陸人環繞下工作的話沒有必要考慮 去淘寶吧 09/02 20:10
→ robler: 不過要先提醒你 淘寶的程式開發有他們自己的一套 09/02 20:10
→ robler: 你可能會要花很多時間習慣 09/02 20:10
→ leslielion: 你沒寫簽約金多少... 09/02 22:09
推 soniccol: 是我就去淘寶,一群人看數字魔方一定很有趣。 09/02 22:31
推 giantwinter: 阿里巴巴 09/02 22:47
→ futureq: 淘寶吧...那不是大公司,而是大公司的大公司. 09/02 23:19
→ futureq: 我覺得你去淘寶後1年後,再去奇群科技。 09/02 23:20
→ futureq: 薪水一定比在奇群科技還高 09/02 23:21
推 ChampionYe: 不介意離鄉背井一定是左邊 09/03 00:47
→ ChampionYe: 學了一些東西後再回來實踐 09/03 00:48
→ aacs0130: 有淘寶的經驗很加分,淘寶是很有發展潛力的大公司 09/03 00:58
→ aacs0130: 也還保有新創的精神,推推 09/03 00:58
推 oneheat: 來阿里吧 09/03 09:29
推 mangreen: 去阿里, 對岸對UX的重視跟訓練不是台灣公司可以比的. 09/03 09:46
推 micbrimac: 完全不用想 去左邊就對了 09/03 10:32
推 tomin: 左邊呀 你看過辦公室介紹了嗎?超美的 09/03 10:36
推 oneheat: 蘇杭美景阿,吟詩作對呢. 09/03 13:45
推 sing10407: n+30k 少奮鬥n年 09/03 15:42
推 tom19830924: 大陸的公司是如何找啊 我也想去國外工作都不知道管道 09/03 15:47
→ tom19830924: 還是說要夠強讓對方自己找你! 09/03 15:47
推 gmoz: 不介意大陸環境的話 可以去大陸練個幾年再回來 09/03 17:07
推 asdfghjklasd: 是在N什麼東西 09/03 17:08
→ lulala453: 阿里是怎麼找的? 有認識的轉投? 09/03 22:40
推 toole: 中國的加薪幅度不是台灣比的上的 09/03 23:14
推 oneheat: 中國加薪幅度又不是給一般台灣人用的@@ 09/04 14:27
推 yoco315: 痛失人才 Q_Q 09/04 15:02
→ freerock0612: 感謝各位先進的意見,看來大家都傾向先去淘寶練功XD 09/05 17:49
→ freerock0612: 我是經由暑期校招面試上的,說是招實習生,不過我直 09/05 17:53
→ freerock0612: 接要求正職了,也很幸運上了。 09/05 17:53
→ DrTech: 還用選喔,拜託你去淘寶吧 09/05 20:24
推 ADRIA: 可以去看看,我自己是放棄因為只拿台灣的一倍(有工作經驗 09/07 09:11
推 psliurt: 去淘寶,可以做這麼大的電子商務,一定有很多可以學 09/08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