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bler: 板規5 商業廣告 09/02 20:57
→ blackhippo: 2個小時你想聽甚麼東西... 09/02 20:58
→ shomingchang: 我自己看書學設計模式都不只兩小時... 09/02 21:10
→ alog: 2000要是有料,我拿五萬去上都沒關係.. 09/02 22:15
→ futureq: 你確認你要什麼嗎? 09/02 23:12
→ futureq: 若你都不知道,那講師怎麼會知道? 09/02 23:13
→ futureq: 最重要的事,如何驗證他的課程有用呢? 09/02 23:14
→ futureq: 大型網站的設備等級為何? 09/02 23:15
→ futureq: 若你公司沒有那種硬碟設備,上完課真的有用嗎? 09/02 23:16
→ alan3100: 2000*5 如果這樣都覺得貴 請問你家網站是有多大? 09/02 23:42
→ alan3100: 如果他講的東西你現有公司玩不起也是白聽 09/02 23:56
推 O187: 去找補習班不就得了 09/03 10:28
推 asdfghjklasd: 遭了.這樣都有錢賺,我被騙了.人家問我我就說了=.= 09/03 12:10
→ jk47tai: 這種工程師連聽都不用聽,問題一定是效能 09/03 12:38
推 asdfghjklasd: 你就算知道效能,也要有能力才知道在那裡啊 09/03 16:32
推 ian0524: 你確定講師費是用人頭去分攤? 09/03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