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目前擔任軟體工作的你... 現在所有擁有的才智、能力及創造力,其實是遠遠超過目前工作上的需要嗎? 如果,「是」,有沒有得到對應的報酬? 如果,「不是」,會不會有壓力?壓力是如何排解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6.160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9801666.A.ACF.html
nvizero: 是..但是.錢就gg 09/04 12:31
BlazarArc: 台灣應該大部分人都是吧(? 09/04 12:48
jl40: 是,有 10/30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