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319 (wh319)
看板Soft_Job
標題[閒聊] 勝任目前軟體工作嗎?
時間Thu Sep 4 11:34:24 2014
想問目前擔任軟體工作的你...
現在所有擁有的才智、能力及創造力,其實是遠遠超過目前工作上的需要嗎?
如果,「是」,有沒有得到對應的報酬?
如果,「不是」,會不會有壓力?壓力是如何排解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6.160.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09801666.A.ACF.html
推 nvizero: 是..但是.錢就gg 09/04 12:31
推 BlazarArc: 台灣應該大部分人都是吧(? 09/04 12:48
推 jl40: 是,有 10/30 0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