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obhsiao: 搜尋這篇文章「演講分享:為什麼你不該進入遊戲業」 09/06 18:59
推 summerleaves: 有 GameDesign 板 可以去看看 09/06 19:05
→ damody: 很賺錢呀! 平均年薪最高耶~ 09/06 20:24
推 Gaogaigar: 其實某些公司沒有算低薪,尤其費用分紅化過 09/06 20:54
→ Gaogaigar: 但是也只是某些,而且某些人提出的想法你會覺得很火 09/06 20:55
→ Gaogaigar: 覺得他根本不懂遊戲,但是你還是得做 09/06 20:55
→ robler: 樓上這個每個行業都有 和遊戲產業沒有特別相關 09/06 21:40
→ viper9709: 半路的書也可以看看~講的都是業界實際的情況 09/06 22:29
推 leochai: 台灣遊戲業的前景好壞不說,但看一年前公司的股價和現在 09/06 22:35
推 hegemon: 台灣的遊戲業做遊戲是副業,本業是炒股跟想辦法搞金流 09/06 22:40
→ hegemon: 看看那精美的第三方支付已經炒了幾年了 09/06 22:42
推 hegemon: 哦忘了..還有養小團隊切出去上市也是這幾年的主力 09/06 22:45
推 chargo: 沒特別有熱誠就不要去了 絕對後悔 09/06 23:30
推 thinkniht: 推hegemon的推文 09/07 01:55
→ tw689: 台灣遊戲業不靠研發賺錢,或者說研發幾乎不賺錢 09/07 02:40
→ tw689: 不靠研發的話...薪水呵呵 主管領別人去大公司的薪資 09/07 02:42
→ tw689: 很賺的幾乎都是靠別的,或"博弈" 09/07 02:42
→ andymai: 只能說不管在哪個產業都要挑對公司... 09/07 03:11
推 jack0909: 挑對公司 部分遊戲公司不定期都在裁員.... 09/07 15:29
→ scudclouds: @hegemon 說的真是一針見血 09/07 17:54
→ matt7349: 24小時on call,真累 09/08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