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eed1979: 好奇專業vs專業要怎麼得到結果? 寫法沒有絕對好壞吧。 09/07 13:31
→ bleed1979: 很容易拼不出結果就被對方的政治強x了。 09/07 13:31
→ AlanPeace: 專業vs專業得到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09/07 13:36
→ AlanPeace: 但也許能得到不一樣的觀念 09/07 13:36
→ robler: 很多時候原因都很單純啦 就是資深的覺得他習慣這麼做 09/07 13:37
→ robler: 就算你真的做法真的很好,但是聽了你的他又沒面子 09/07 13:38
→ robler: 常常也不是說他很堅持他的做法 只是懶的改而已 09/07 13:38
推 clarkman: 其實我還以為工作久了,反而就不會管別人怎麼寫,反正 09/07 14:06
→ clarkman: 是別人負責的區塊,顧好自己的就好了 09/07 14:06
→ robler: 呃..這系列文章就是在討論公司的code style阿 09/07 14:08
→ robler: 每個人都自己的一套,那公司訂code style還有什麼意義 09/07 14:09
推 clarkman: 當然都要按照公司的coding style,只要自己沒影響力, 09/07 14:12
→ clarkman: 提出要怎麼改進很容易得罪人...就像你講的資深的面子 09/07 14:13
→ clarkman: 或是大家懶得改code,提愈多改愈多 09/07 14:14
→ clarkman: 所以我現在也是都管好自己的code,寫的嚴謹點,但不太 09/07 14:14
→ clarkman: 會去跟資深的人討論他們的Code哪裡需要改進,最多就用 09/07 14:15
→ clarkman: 閒聊式的討論怎麼寫code比較好,但不會針對對方的code 09/07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