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ccboom (西西)
看板Soft_Job
標題[閒聊] 強化軟體測試的"技術面"質量?
時間Sun Sep 7 14:48:35 2014
我覺得使用JUunit、cppUnit之類的工具只是基本
而且後續的測試、建test case應該交給測試部門去做
RD "似乎" 應該做一些 "偏向技術面" 的測試
像是用valgrind看看memory leak之類的.....嗎?
當然公司的測試政策,我覺得已經是辦公室政治的東西了
最好不要笨到自己站出來講話、跳坑
就算以後用到我會的工具 我覺得就默默跟著大家做就好
我想測試的目標是自己、朋友業餘的專案
而且要往更偏向技術面的測試發展
請問各位有類似的看法 OR 經驗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5.21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10072518.A.C9C.html
→ alog: 技術面的測試有點籠統 09/07 15:39
→ alog: 如果公司不能讓你發表意見/建議..那就先自己練好別人需要的 09/07 15:40
→ alog: 有機會就跳而已 09/07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