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的五號發薪,現再已經十號了,薪水還沒下來 ,一整個沒動力的fu,這公司 …我還要繼續待下去嗎 …………啊 …………快要被逃債了…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ricsson LT26i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23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10434456.A.810.html
terrybob: 逃吧… 09/11 19:24
wuliou: 看看華隆 塊陶阿 09/11 19:31
robler: 薪水只要遲發,哪怕是一天 都要準備好換工作.. 09/11 19:54
Obama19: Android用戶專發廢文 水準可見一斑 09/11 19:55
free112136: 是鶯歌農會樓上嗎… 09/11 20:18
kinanson: 薪水延發就快跑,反正離職後還能要啊,雖然延發的幾乎 09/11 21:26
kinanson: 都再也領不到的居多 09/11 21:26
a926: = . ="" O大何必針對Android用戶.. 09/11 22:11
hSATAC: 拿不到薪水就走了啊 還要問喔 09/11 22:18
snaketsai: 看到戰Android我以為走到數字版= =? 09/11 22:54
et282523: Android 怎麼了? 09/12 00:06
danceric: 小心釣魚...另外薪水遲發的公司能逃就逃吧.. 09/12 00:53
FantasyRyu: 你是做心酸還是在做身體健康的是不是?你有一堆錢要交 09/12 06:58
FantasyRyu: ,有飯要吃,沒薪水不會只是一次兩次,快要求資遣然後 09/12 06:58
FantasyRyu: 叫勞動局接手處理。 09/12 06:59
futureq: 遲發就開始擺爛+找下份工作,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。 09/12 07:38
mathrew: 塊陶吧 薪水遲發是最要不得的 09/12 08:10
bobju: 遲發就是財務狀況有問題的警訊 09/12 09:50
Luos: 朋友公司都延了2個月 夠慘 09/12 11:20
jyunwei: 是延發科的嗎 09/12 11:57
chan15: 鶯歌農會樓上是什麼梗... 09/12 12:55
poopoo888888: 聯絡勞動部 09/12 13:48
MephistoH: 這是間爛公司 = = 09/12 15:39
stone99: 拜託離職後公佈公司名稱 09/12 17:44
chuhsing: 至今錢還是沒下來 ,又沿到星期一了… 09/12 19:27
f124: 媽的 ㄧ天就要翻臉了 你還多做那麼多天白工 09/12 21:06
f124: 塊去問勞動局怎麼拿非自願離職比較實在 09/12 21:06
zuhen: 延發這麼多天,表示現金狀況出問題了,開始找工作吧,除非 09/13 13:04
zuhen: 對公司很有愛 09/13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