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SATAC: 吐嘈點太多 我決定給你一個鼓勵,加油。 12/29 11:12
→ gn01838335: 做事前先學會做人 12/29 11:14
→ uranusjr: 這已經不是程式設計師的問題了, 不大徹大悟一下你這輩子 12/29 11:18
→ uranusjr: 大概都只能當 NEET, 根本不可能做什麼像樣的事情 12/29 11:18
→ s001582000: 處女座適合寫程式嗎 12/29 11:21
噓 icespeech: 看完第一段就不想看了,全部都在自我否定、畫地自限, 12/29 11:22
→ icespeech: 你自己都不想幫助自己了,誰還能幫你什麼 12/29 11:22
→ qrtt1: 魔羯座難得沒客訴xd 12/29 11:23
→ feeya: 第一步 資料庫49題通通做完 再出去找工作 12/29 11:56
推 GoalBased: 你好,我是牡羊座 12/29 12:00
→ feeya: 還有牡羊座說的是實話 不是在否定你 而是否定你的意見 12/29 12:03
→ stu84085: 連星座都出來了 12/29 12:06
推 guest0710: 要積極 要加油 12/29 12:08
推 guest0710: 你願意在這裡提出來 至少是有心的 你手裡可以學習的 12/29 12:09
→ guest0710: 作業也也很多 先把它完成 12/29 12:09
→ PoorLoser: 簡單來講你的問題是 1. 被洗臉就擺爛 2. 不努力 12/29 12:28
→ PoorLoser: 3. 不主動詢問別人自己的問題 12/29 12:29
推 Peruheru: 被洗臉真得要有危機感...不能想說算了就擺爛 12/29 12:29
→ Peruheru: 說不定因為被洗臉而能學到什麼自己原本不會的 12/29 12:30
→ andymai: 做科學的事就要科學一點~討論問題應該對事不對人~一旦對 12/29 12:44
→ andymai: 人~事情就不單純了~應該想想被打槍的原因是否足夠說服你~ 12/29 12:44
→ andymai: 不行的話~你又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案? 12/29 12:45
推 gn01838335: 你太爛泥了一一 12/29 12:51
→ gn01838335: 可以堅強點嗎?一一 12/29 12:52
噓 jay80915: 別再說你是資策會了 反而影響到你的同學面試 12/29 13:15
推 vn509942: 要爭 要有企圖心 否則甚麼都算了 是沒有進步的可能 12/29 13:15
→ vn509942: 先把為什麼不行的原因列出來,去弭補他,而不是無視他 12/29 13:16
→ vn509942: 越快越好,否則你以後醒來,你會很痛苦的. 12/29 13:17
推 YahooTaiwan: 說這麼多,結論就是你不適合當 programmer 12/29 13:25
→ YahooTaiwan: 你還是趁早轉行吧,你不適合吃這行飯 12/29 13:26
→ fgh81113: 被火那段,可以解釋為因為你是資策會出來的所以應該要有 12/29 13:26
→ fgh81113: 相對應的程度,沒達到他們的期望所以被火 12/29 13:27
→ viceversa56: 說實在原PO真的不適任, 我就不要把你推進坑了 12/29 13:32
→ viceversa56: 你的問題滿大的,業界沒有一間公司肯慢慢栽培沒淺力的 12/29 13:33
→ viceversa56: 講難聽一點就是請你來上班是賠錢的 12/29 13:34
推 arpy: 這行拖油瓶的工程師一堆,不介意當其中一個可以不用放棄 12/29 13:56
→ rzsty: 連星座都出來了,那面試是不是要問一下主管星座? 12/29 15:33
噓 ACMANIAC: 你不是程式設計師的料,快跑。 12/29 15:51
噓 a7904120: 你沒有抗壓力嗎 12/29 16:11
噓 johnny12728: 你自己都覺得你不行了還要別人說甚麼?趕快轉行吧 12/29 16:11
推 tps6115: 何不試試賣檳榔呢? 12/29 16:30
推 Kennyq: 我覺得你可以繼續說你是資策會...哈哈... 12/29 16:50
→ Kennyq: 反正本來就是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 12/29 16:52
→ Kennyq: 這樣面試官以後也不會有先入為主資策會就是好的觀念 12/29 16:52
推 pizzafan: 面試官直接問演算法...全倒 12/29 19:49
→ hunler: 想問為什麼要扯到星座,意義何在? 12/29 20:41
→ DeathWatch: 自暴自棄...又不是五歲小孩...你要對你的人生負責耶? 12/29 23:00
→ patchiang13: 看完第一段我覺得你甚麼行業都不適合,找個有興趣的 12/29 23:45
→ patchiang13: 隨便過吧 12/29 23:45
噓 jyunwei: 都是同學的錯,哭哭 12/30 00:20
噓 recorriendo: 你這種個性 真的不是適不適合程式設計的問題而已 12/30 02:46
→ recorriendo: 你這樣真的做什麼都不會成功 也不會有人要跟你共事 12/30 02:46
→ recorriendo: 還有你的溝通能力需要加強一下 你的文章有點難懂 12/30 02:48
推 recorriendo: 給你的建議:請多找努力向上的理由 而不是放棄的藉口 12/30 03:09
推 goldflower: 星座XDDDDDDDDDDDDDD 12/31 1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