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想法不知道可行性如何 把買票行為分階段處理,最主要是讓最大的流量行為簡單化 前置作業 公布規則,以及號碼區間可買票的時間,例如: 1~5000號,在2015/1/7 12:00~12:30 可以買票(還是先搶先贏) 5001~10000號,在2015/1/7 12:30~13:00 可以買票 ... 當然時間與人數也是要評估測試再決定,這只是一個亂提的數字 畢竟12點那一波也是可能5000人同時湧入..(總比35萬人好XD) 第一階段 開始售票後,讓湧入的使用者領取號碼牌(序號),領完就可以離開,當然也是先搶先贏 第一波湧入的流量一定是最驚人的,先把這驚人的流量處理的事情最簡單化 第二階段 使用序號在指定時間購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15.212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oft_Job/M.1420619921.A.55B.html
lolololst: 使用者體驗不佳 01/07 16:44
afubo: 以寬宏的能耐 第一階段會不會還是耗掉一天XD 01/07 16:59
uranusjr: 以他們的作風應該會第一階段發號碼時就偷跑被幹爆 01/07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