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rara (紅燒冰淇淋)
看板Soft_Job
標題Fw: [請益] Android 請益
時間Sat Jul 11 18:13:33 2015
※ [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#1LeEmMOI ]
作者: Ferrara (紅燒冰淇淋) 看板: Tech_Job
標題: [請益] Android 請益
時間: Sat Jul 11 18:12:35 2015
通常Android AP team主要是寫Java
透過JNI去call C library的函數 甚至是讓C能夠call回JAVA
甚至從C層往下探 可能還會碰到接近kernel space的API
通常BSP team主要是maintain kernel/做控制driver的軟體
甚至是直接maintain driver本身
想問的是
接近userspace工作經驗 和 接近kernel space的工作經驗
有沒有機會能相輔相成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0.218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36609558.A.612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errara (219.70.218.72), 07/11/2015 18:13:33
推 saxer: 應該是有的 像wifi bt這些device driver 你都必須based on 07/11 18:22
→ saxer: Android上層的framework才能實作的好 07/11 18:23
→ cha122977: 覺得沒什麼關係…framework都包好了 真要說就HAL 07/12 14:24
→ cha122977: 多少會有幫助 但不是很直接 07/12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