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dfat: 有經濟壓力沒基礎那你希望找到怎樣的好工作? 07/25 16:10
→ oldfat: 先以目前的傳業找一份ok的工作然後一邊學寫程式可能好點 07/25 16:10
推 zkw: 去巨匠 大樓警衛可變微軟工程師 07/25 16:10
→ oldfat: 打錯 專業 07/25 16:11
推 USD5566: 有經濟壓力還硬要開巨匠這種玩笑?...恩... 07/25 16:15
推 tiger96363: 先自學一下c++ 然後再看看有沒公司要 07/25 16:16
→ tiger96363: 不過起薪應該很低... 07/25 16:16
推 Fiona102: 現在報名大碩 剛好趕上明年初的研究所聯招 07/25 16:20
→ Fiona102: 職訓當然也是一條路 但是成果怕你不滿意 07/25 16:20
推 tiger96363: Soft_Job有很多徵才文 如果真的找不到公司 07/25 16:21
→ tiger96363: 可以考慮那些被噓的公司 去練個1.2年 07/25 16:21
推 skizard: MOOC隨便上幾門課不就好了 看你要學哪個 07/25 16:30
→ skizard: 幹嘛去職訓局撒錢 07/25 16:3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Gygun5566 (114.34.104.196), 07/25/2015 16:51:59
→ monoceros629: 職訓ok的,如果有天份又努力,結訓後肯定有工作 07/25 17:18
推 alog: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給你意見 只是覺得說服你走軟工不知道你會 07/25 19:01
→ alog: 不會後悔 07/25 19:01
→ xsoho: 從測試工程師開始? 07/25 19:27
→ xsoho: 仔細看資管系畢業,只有高中碰過VB .... 07/25 19:52
→ xsoho: 都已經一把年紀都有能力自學了,別指望繳錢就能一帆風順 07/25 19:52
→ xsoho: 現在免費課程也一拖拉庫,連這資源都不會用誰敢用你 07/25 19:54
→ clerkhsiao: 資管畢業沒有會的程式語言...!!?? 07/25 20:37
→ davrd001: 資管 又是後段私立 這四年沒學程式語言也是理所當然 07/25 22:56
→ O187: 很多甲方願意找新手進去慢慢教,只要聽話便宜就夠了 07/25 23:08
→ O187: 但是是指非本科願意學,你是資管畢業卻到現在不太會寫,一般公 07/25 23:09
→ O187: 司會覺得你根本對coding沒興趣 07/25 23:09
→ shemale: 本科系畢業的,不一定真的很強,但是畢竟人家也搞了四年 07/26 02:18
→ shemale: 自修,或上課,都可以,但千萬別自以為,上完一期課, 07/26 02:19
→ shemale: 你就足以和那些有在四年間努力學習的人 07/26 02:20
→ shemale: 開始一定會很辛苦,每個不懂的不要放過,儘量清楚 07/26 02:20
→ shemale: 只要你基本觀念建成,後面的學習會變快,你不會趕不上人 07/26 02:21
推 whitebase: 沒有基礎情況下找工作可能會滿痛苦的 07/26 14:31
→ oread168: 資管沒排程式設計...怪哉 07/26 15:50
→ haha0738: 網路上資源一大堆 想自學 根本不是問題 07/26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