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#1M9QMVC7 ] 作者: rabbit0321 (fish) 看板: Tech_Job 標題: [討論] 新鮮人第一份 外商約聘v.s.本土公司正職 時間: Tue Oct 20 10:23:23 2015 關於正職與約聘的討論,有人認為約聘就是沒保障, 比起正職也較接觸不到公司的核心工作, 在兩份工作一樣條件下,若可以選擇正職,當然沒人會想要選擇約聘...... 但如果外商知名公司的約聘,與本土公司(員工將近1000人 知名度也不差)的正職 想知道對於剛畢業的新鮮人來說,第一份工作大家會如何選擇? 又為什麼呢? 在怎麼樣的條件下,大家才會考慮約聘的工作呢? 很想聽聽大家的想法,也希望做過約聘工作的人,可以不吝分享經驗,謝謝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207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45307807.A.307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rabbit0321 (36.228.207.66), 10/20/2015 10:25:11
lovdkkkk: 看哪一邊比較能學到好的做事方式跟有好 code 看? 10/20 11:14
synd: 如果是約聘,看能不能保障夠長的合約,還有工作內容 10/20 11:36
synd: 能累積足夠的資歷當下一個工作的踏板,正職或約聘其實沒差 10/20 11:37
cobrasgo: 工作內容比較重要 10/20 11:42
GoalBased: 公司講出來比較實在 10/20 12:38
MacPerson: 第一份工作不會做一輩子,約聘 沒差啦 不用擔心 10/20 22:22
hahahank: 麥當勞約聘 vs 台積正職 10/21 11:03
hahahank: intel 約聘 vs 小七正職 10/21 11:04
readonly: 名氣也蠻重要的…我可能會去外商吧! 10/22 01:37
hanigogo: 問問看他們是怎麼管理專案,寫的專案是什麼,是不是你想 10/22 18:43
hanigogo: 要學的技術,工作的內容往往比是哪一間公司重要很多 10/22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