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此公司專案管理相關職位有興趣, 找了一下資訊知道是做博弈的公司, 因為滿低調的也比較少其他資訊, 想請問板上是否有較為瞭解此公司的板友分享了解或看法, 特別是如有專案管理一職的資訊就更好了! 先謝謝板友!如不想公開站內信亦歡迎~ 祝大家聖誕快樂!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arvage (219.87.151.2), 12/25/2015 16:25:11 ※ 編輯: sarvage (219.87.151.2), 12/25/2015 16:25:44
compre: 是有收到面試通知嗎? 12/25 18:22
twobrother20: 不要去 沒良心產業 06/26 06:47
ruthertw: 你喜歡冷冰冰的上班環境 且錢不多嗎 特例公司歡迎你 08/15 19:35
ruthertw: 一切都在y夢中 08/15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