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tashiD: 資策會真的這麼糟? 12/29 17:54
→ Atwo: 還沒選完就在指揮?? 12/29 17:55
推 neko0624: 這是真的 12/29 17:55
推 nepenthes7: 你算三小 12/29 17:55
推 WeAntiTVBS: 資訊月脫離資策會之後 展況有比較好嗎 12/29 17:55
→ igarasiyui: 資策會感覺一般人碰不到 12/29 17:55
→ neverfly: 交手過幾次,資策會真的很官僚 12/29 17:56
推 Justice5566: 有沒有人可以出來爆一下掛 12/29 17:56
推 ray2501: 所以為什麼會這樣? 要考慮這樣做以後變更糟的可能性吧 12/29 17:56
推 dodonpachi: 希望能有更多掛。 到底多會搶案。 做出來有多爛 12/29 17:57
推 kurtsgm: 資策會就是這樣啊 中肯 12/29 17:57
噓 panpan: 有可能一個機構造成台灣軟體業不行嗎 要不要看一堆更爛的 12/29 17:57
→ wt5566: 資策會上週才在軟體版徵才,35K,被噓到自刪.. 12/29 17:57
推 cashliu: 這算是哪一種閥呢 12/29 17:57
推 DUKEYANG: 有人有資策會的掛嗎?難得看到高董跨界獻策 12/29 17:58
推 Jason0813: 記者明天會拿這件事去追問張善政嗎? 12/29 17:58
→ WeAntiTVBS: 以前資策會下面的資訊科學展示中心等單位就是一般人 12/29 17:58
→ WeAntiTVBS: 接觸到的 像是資策會開發的電腦輔助教學等軟硬體 12/29 17:59
→ WeAntiTVBS: 聽過的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這應該七年級前段班會比較 12/29 17:59
→ WeAntiTVBS: 有印象 12/29 17:59
推 pp1877: 一堆更爛的有掛嗎XD? 12/29 18:00
推 jakevin: 三個i的薪水開的有夠低.... 12/29 18:00
推 jayfeng: 資策會早就被詬病很久了... 12/29 18:00
→ igarasiyui: 對資策會我只記得seednet XDDD 12/29 18:00
推 ZXCWS: 資策會不意外 12/29 18:00
→ DongRaeGu: 資訊科學展示中心已經...現在根本蚊子館 12/29 18:01
推 birdy590: 不意外... 資策會在業界的形象本來就很黑 12/29 18:01
推 pm2001: seednet->遠傳 12/29 18:01
→ DongRaeGu: 一塊黃金地段的辦公室就在那邊不知道做啥用 12/29 18:01
→ wt5566: 可是靠廣開程式課程,應該賺很大.. 12/29 18:02
推 WeAntiTVBS: seednet後來被賣給新世紀資通(遠傳) 12/29 18:02
推 goitaly: 挺實在的... 12/29 18:02
→ WeAntiTVBS: 資訊科學展示中心小時候常去啊 懷念那些只能用PC喇叭 12/29 18:03
→ WeAntiTVBS: 播音的486電腦跑彩色CAI軟體(那時候Windows不普及) 12/29 18:03
→ mrforget: 對資策會出來的,多數印象不是很好。 12/29 18:04
推 winiS: 一個組織搞死業界很難想像?太小看KMT了 12/29 18:05
推 rayonwu: 推 12/29 18:05
推 Tattoo: 空心蔡,她當選也是傀儡 12/29 18:05
推 iceonly: 我只知道巨匠上課不會被業界當一回事,但資策會的會 12/29 18:06
推 mike78412: 真 勇者 12/29 18:06
推 ayann718: 事實如此 12/29 18:07
→ grahamwu: 兩個立委就可以搞死生技界了 還得靠尹大亨苦救 12/29 18:08
推 ggtty54321: 在那邊工作過,不喜歡 12/29 18:09
推 iansuture: 真的是心聲,真的要好好討論和思考 12/29 18:09
推 arnold3: 蔡英文果然有總統的格局 12/29 18:10
推 legendrl: 你這樣講,會得罪財團 12/29 18:10
推 JoeyChen: 是以前做搜尋引擎有威過的那個網擎嗎? 12/29 18:11
推 angilcus: 超讚成的 12/29 18:11
推 edward13: 資策會不倒 台灣軟體不會好 12/29 18:11
→ eva19452002: 國網還有研發備份龍,資策會有研發什麼軟體給大眾嗎? 12/29 18:12
推 Bokolo: 看來義美真的,非常有錢的 12/29 18:14
推 machiusheng: 養老院? 12/29 18:15
推 mirage2000: 他這次講的比食安中肯阿 12/29 18:17
推 simata: 養老會 12/29 18:18
推 ojmarc: 老實說資策會逐漸有公務員的氛圍... 12/29 18:18
→ ojmarc: 不過如果是學生 他們的講座是可以參加啦 知道些趨勢也不錯 12/29 18:19
→ Microscft: 資策會有軟體人才? 我還接過幾個資策會外包的軟體耶 12/29 18:20
推 iWatch2: 不是那圈子的人 不過還是聽到了些很糟糕的惡評 12/29 18:20
→ adiemusxyz: 資策會名聲並不是很好 12/29 18:21
推 Allen0315: 光是這點我就推高董~~~資策會真的很OOXX...... 12/29 18:21
→ Tenging: 資策會都用自己人啊 12/29 18:21
→ wt5566: 有人脈進去應該滿爽的 12/29 18:22
推 soumi520: 小英還是講會誒 代表她不一定對高志明全盤接受 12/29 18:23
推 tom50512: 百廢待舉 太多事情要做了 12/29 18:25
推 linfon00: 這次小英沒選上他的公司就要關門了 12/29 18:26
推 Argos: 資策會有很多業務 開班就還不錯 但實績作軟體就....咳咳 12/29 18:31
推 CaTkinGG: 中肯 12/29 18:32
→ WeAntiTVBS: 以前還有肩負承辦資訊月業務 以前資訊月是禮拜五開展 12/29 18:33
→ WeAntiTVBS: 展期最少10天 12/29 18:33
推 rosemary251: 真的 裡面一堆肥貓 12/29 18:34
推 newmen: 早該有人檢討這個衙門了! 12/29 18:37
→ valenci: 看不懂,資策會的人如果認為他處賺比較多,還不能辭職? 12/29 18:39
推 mimijohn: 僚氣很重的一個地方 12/29 18:39
→ valenci: 為什麼說無法成為創業者?是要佔資策會的缺邊創業? 12/29 18:40
推 xxxg00w0: 開班部分的話 Cisco系列的師資都還滿不錯的 12/29 18:44
噓 tomo1026: 跟資策會合作過 只想撈預算不重視專案成果的地方 12/29 18:45
→ tomo1026: 教課還不錯..接case的有必要整肅一下 12/29 18:46
推 greedypeople: 應該講小英也不可能真的馬上答應 場面話很有誠意了 12/29 18:48
推 mystage: 養老會...高真的很有種,這話敢講出來 12/29 18:48
推 nooin: 還有一間叫關貿的...跟資策會一個樣... 12/29 18:49
推 adon0313: 資冊會本來就垃圾 12/29 18:54
推 flamedevil: 原來高總也是初音迷 12/29 18:54
推 G888888: 幹我要去那邊上課欸!不用我就投宋! 12/29 18:54
推 bluetowel: 資策會-重視文件格式勝過文件內容的一個官僚組織。 12/29 18:54
→ AustinRivers: 萬年爛軟體 12/29 18:55
推 stja: 12/29 18:55
推 SHIU0315: @@ 12/29 18:57
推 bluetowel: 領38K薪水,卻因人手不足,基層常常加班到1-2點的黑心 12/29 18:57
→ bluetowel: 單位 12/29 18:57
推 hergan: 有點中肯 12/29 19:01
推 Re12345: 關貿真的有問題阿 樓上正解 12/29 19:07
推 Dovahkiin: 高調XD 12/29 19:14
推 nothing188: 你上去用看看關貿相關的網站 保證氣到吐血 12/29 19:15
推 tom50512: 高調 12/29 19:20
推 kvankam: 資策會做的軟體超爛 自己內部要用的軟體也做到幹聲連連 12/29 19:31
推 hsiuying: 說得好,資策會超廢 12/29 19:32
推 dian9: @@ 12/29 19:37
推 afternight: 超中肯!!! 12/29 19:41
推 ji394su33000: 資策會去過好像大部分都會肏訐譙 12/29 19:41
→ afternight: 重點不只是在iii的研發 是它當政府政策幕僚的作為 影 12/29 19:44
→ afternight: 響整個產業發展 拿那麼多錢搞這些東西... 12/29 19:44
推 Cold5566: 推文看來好像是公敵 12/29 19:57
推 vincentkuo: 現在的資策會已經變成藍蛆的禁臠 12/29 20:39
推 liocorno: 真的直接廢掉資策會. 12/29 20:43
→ roea68roea68: 原來義美也寫軟體QQ 12/29 20:43
推 WeAntiTVBS: 關貿=KMT開的 12/29 20:44
推 gestural: 先把電子公文系統和大同系統廢除啦!跑超慢又難用 12/29 20:47
推 WeAntiTVBS: 雖然說他是政府轉投資 但是基本上是酬庸性質居多 12/29 20:47
推 lyu0001: 12/29 20:48
推 feliz5566: 酬庸單位 12/29 20:49
推 Moratti: 推 12/29 20:52
推 AnimalKing: 唉呦唉呦 想作官了嗎 12/29 20:52
推 inaegeansea: 推 12/29 20:5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geniusw (220.135.24.110), 12/29/2015 21:00:13
推 neo5277: 會去III當然試圖個安樂 也有各種分部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12/29 21:16
→ neo5277: 不是很好什麼叫釋放人才? 你出一倍的薪水應該會有人去吧 12/29 21:16
→ neo5277: 不然有這種福利當然不想去外面囉 12/29 21:17
→ neo5277: 特別是上班時間 12/29 21:17
推 xo1100: 案子的話有聽說過哀哀哀不接5000以下的 12/29 21:57
推 minikai: 老實講iii的薪資明明就沒競爭力,而且現在的主力根本都是 12/29 22:01
→ minikai: 研替,多數的強者根本不會想待在iii 12/29 22:01
→ manaup: 絕對是台灣軟體業裡的毐瘤之一 12/29 22:02
推 minikai: iii很多缺點都很值得重視,霸佔人才絕對不是其中之一 12/29 22:05
→ ywbBetter: 去資策會面試叫員工出來輪番問一大堆問題他們遇到的問 12/29 22:20
→ ywbBetter: 題,根本就沒職缺想挖現成的,問的口氣還很官僚 12/29 22:20
推 mrforget: 資策會自己都留不住自己的學生了。 12/29 22:24
推 dragoncfe168: 台灣社會理盲濫情~動不動就打肥貓兼鬥爭公務員~ 12/30 01:16
推 dragoncfe168: 有多少人才會願意去跳火坑被糟蹋!噗~(  ̄ c ̄)y▂ξ 12/30 01:19
推 retsohuang: 做過一次資策會的案子,之後直接拒絕往來戶 12/30 05:20
→ ripple0129: 想了解現在還有哪邊學習有用 12/30 06:03
推 cooljason2: 推必須整頓 12/30 08:20
推 atpx: 至少他們有些講師有在做基礎研究 12/30 10:46
→ atpx: 高的公司除了撈案子又做了啥? 12/30 10:46
→ viper9709: 懷念的資訊科學展示中心~ 12/30 23:52
推 mepowerlmay: 科技部…………一堆中資在裡面 12/31 00:21
推 starericc: 資策會出來的 我不會錄取 01/03 09:03
推 kvykn: 資策會時常自己做統包,下游廠商只能吃骨頭 01/03 11:48
推 lrip: 中壢資策會最興盛時期領導的果老,後來創了新蛋,而且我朋 01/11 00:11
→ lrip: 友才32k...,還要做提拔我兼行政 01/11 0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