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va19452002 (^^)》之銘言: : 推 Wolfken: 現在Android跑起來也很快呀,其實效能已經不是問題 12/31 08:59 有一種「包皮程式」的作法 自己跑得很慢,於是將大部分的工作包給跑得的必較快的程式 Ex. JNI、HW Codec …etc. 表面是自己在跑,事實上都是外包,形成一種效能很好假象 VM的效能好,說不定只是一張包皮 (Wrapper) --
meowyih: 為什麼你一副 "這是作弊" 的口吻在說這種常識啊? 那我以 12/31 09:45
meowyih: 前寫 C 時內嵌一段 ASM 也是假象? = =a 12/31 09:46
這不算包皮,C 與 ASM 後來都會被compile成 machine code 在跑 我指的是外call 其他 Binary 的程序 JAVA 的 Bytecode只是一種 Intepreter code,跟 Basic、Script其實是一樣的東西 以前的 SUN 很會做行銷,把JAVA包裝的很好聽 事實上哪一種 Intepreter code 不能跨平台? 不要以為搞IT的就沒有騙子
dreamnook: 只有01才是真的(誤 12/31 10:04
philipshow: C包ASM同樣意思,你C沒有更快,也只是層Wrapper 12/31 10:11
philipshow: 所以說VM效能沒改進這句話也合理 12/31 10:12
shortoneal: 大推抖麵大師 12/31 10:17
※ 編輯: csfgsj (210.71.206.217), 12/31/2015 12:19:17
locklose: 推 12/31 12:32
testPtt: 其實寫出來的程式才是皮 framework才是本體 12/31 13:11
badyy: 只有電晶體才是真的... 12/31 13:50
cha122977: 斷水流大師兄4ni? 12/31 14:05
Wolfken: 現在連中階手機都跑四核心了,除非是很重度的應用像是遊 12/31 14:06
Wolfken: 戲,不然Java跑起來是完全沒有什麼效能差的感覺 12/31 14:07
dreamnook: 還是可以關注啦, 我同意有差, 但不會差到很嚴重 12/31 14:19
Argos: 這樣就叫騙子喔?那只有寫機器碼才是真的了 12/31 16:27
Argos: 樓上說沒差的 小心被戰「就差那麼一點年薪就差百萬喔」ㄎㄎ 12/31 16:28
dreamnook: 現在年薪百萬似乎是低標了(?) 12/31 16:49
bibo9901: 這不正是JVM的價值? 12/31 17:01
Argos: 是差百萬 不是百萬喔 XD 12/31 17:32
dreamnook: 好吧XDDDDD 12/31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