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#1PaTFEsD ] 作者: sanbis (方正無法達成,那麼有沒H) 看板: Tech_Job 標題: [面試] 巨匠電腦(電腦維護工程師) 時間: Tue Aug 15 00:46:04 2017 剛睡醒看到 104 有面試通知~ 8/13丟履歷,8/13已讀取, 8/14 1030 要面試~ 這是有多趕啊~ 約定時間是 1030, 我是 1004 就到了, 進去以後拿了我自備的履歷以後被請到 2F 教室等, 過了約 10 分鐘以後拿了一份基本表格還有類似測驗的東西過來, 再過約 20 分鐘又有另外一個人進來, 大概問了一下, 說是約 1100 來的人, 然後負責人進來收走表格~結束………… 一整個沒有半點面試的感覺, 就像是請人過去填表格, 剩下什麼都沒說~ 老實說對於這種挑人的方式帶有相當的疑惑~囧 -- 『老闆你好 我是國立的』 『老闆你好 我是私立的』 『腦~~~~~~~闆~~~~~~』 Amy!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有消息會跟你聯絡 給她個私人秘書職位 ◤ ◥ ◤◥ 國立 -○=○- -□=□- ● ● ◤ ◥ 私立 ) 尬不過 -? - )) 兩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3.199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502729166.A.D8D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anbis (111.253.199.114), 08/15/2017 00:46:17
chuegou: 面試的面是一面之緣的面 大概四醬 08/15 01:23
Chris926926: 這樣是要面試什麼XD,直接寄FB或是IG不就好了 08/15 01:27
mrforget: #1JlDVGHh (Soft_Job),他們要找的是有誠意的人。 08/15 06:44
sanbis: 有誠意不要薪水的人嗎? 08/15 08:24
dreamnook: (゜-゜) 08/15 11:25
xo1100: 其實是要你個資而已吧 08/15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