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liao (OPman)
看板Soft_Job
標題Fw: [請益] 台中找工作
時間Sat Jun 9 18:14:02 2018
※ [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#1R6wX2Ro ]
作者: OPliao (OPman) 看板: Tech_Job
標題: [請益] 台中找工作
時間: Sat Jun 9 18:13:19 2018
(幫友代PO
各位好
最近台中找工作 想請各位推薦公司
先簡介背景:
大學中字輩資工 交大資工所
碩論與資料分析 資料分群相關
擅長程式語言:C/C++, Python
(對於數學也有興趣)
畢業後擔任半導體業IT不到一年離職
想找IT或是與碩論相關
對於演算法開發有興趣
一般軟體工程師也可以
(接受加班)
有先爬文
目前比較往大公司找:
美光、康寧、台積電、友達、華邦、矽品、工研院
相關的職缺都有投 但接到面試的沒幾間
請教各位是否還有推薦
有什麼需要補充的或是建議歡迎留言或站內信
(另外想問台中博弈業公司怎麼好多?)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0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528539202.A.6F2.html
推 accessdenied: 你覺得台中治安好嗎?你說的產業可是治安的反指標 06/09 18:19
※ 編輯: OPliao (1.171.20.204), 06/09/2018 18:47:14
→ x000032001: 內湖也很多博弈耶 治安應該也很差吧 呵呵呵 06/09 21:29
→ YAYA6655: 交大資工還需要來這版問這種問題?大家搶著要吧 06/09 21:31
台中方面真的比較少 也希望找到適合的工作
推 yf2923850: 往博弈走的話可以投數學/機率相關職缺,待遇都不低 06/09 22:31
恩恩 謝謝建議~
→ Hevak: 說個笑話,台中治安差 06/09 22:32
推 wen591021: 治安的影響範圍廣。。 06/10 01:07
→ kissmickey: 不考慮新竹? 06/10 01:28
先在台中找
※ 編輯: OPliao (1.171.20.204), 06/10/2018 08:49:12
推 fatb: 直接新竹了 06/26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