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#1R6wX2Ro ] 作者: OPliao (OPman) 看板: Tech_Job 標題: [請益] 台中找工作 時間: Sat Jun 9 18:13:19 2018 (幫友代PO 各位好 最近台中找工作 想請各位推薦公司 先簡介背景: 大學中字輩資工 交大資工所 碩論與資料分析 資料分群相關 擅長程式語言:C/C++, Python (對於數學也有興趣) 畢業後擔任半導體業IT不到一年離職 想找IT或是與碩論相關 對於演算法開發有興趣 一般軟體工程師也可以 (接受加班) 有先爬文 目前比較往大公司找: 美光、康寧、台積電、友達、華邦、矽品、工研院 相關的職缺都有投 但接到面試的沒幾間 請教各位是否還有推薦 有什麼需要補充的或是建議歡迎留言或站內信 (另外想問台中博弈業公司怎麼好多?)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0.2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528539202.A.6F2.html
accessdenied: 你覺得台中治安好嗎?你說的產業可是治安的反指標 06/09 18:19
※ 編輯: OPliao (1.171.20.204), 06/09/2018 18:47:14
x000032001: 內湖也很多博弈耶 治安應該也很差吧 呵呵呵 06/09 21:29
YAYA6655: 交大資工還需要來這版問這種問題?大家搶著要吧 06/09 21:31
台中方面真的比較少 也希望找到適合的工作
yf2923850: 往博弈走的話可以投數學/機率相關職缺,待遇都不低 06/09 22:31
恩恩 謝謝建議~
Hevak: 說個笑話,台中治安差 06/09 22:32
wen591021: 治安的影響範圍廣。。 06/10 01:07
kissmickey: 不考慮新竹? 06/10 01:28
先在台中找 ※ 編輯: OPliao (1.171.20.204), 06/10/2018 08:49:12
fatb: 直接新竹了 06/26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