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job 看板 #1RFpoFd6 ] 作者: sem0921465 (獅子座女孩) 看板: job 標題: [台北] 威旭資訊有限公司徵C++軟體工程師 時間: Fri Jul 6 17:55:24 2018 【公司名稱】 威旭資訊有限公司 【工作職缺】 C++軟體工程師 【工作內容】 1. 金融相關軟體開發,需高效能、低耗時處理大量即時訊息 2. 透過軟體架構設計,掌控系統底層程式設計提高系統效能 3. 測試方法設計、問題排除、整體效能優化 4. 新技術POC及訂定系統提升計畫 【徵求條件】 1. 具C++開發經驗,對spinlock、mutex等同步機制有認識,具有多執行緒開發經驗。 2. 熟悉 Linux開發環境,包括使用gnu compiler編譯、gdb對程式進行除錯 3. 於網路連線出現問題時,需有能力以linux網路相關指令(如tcpdump、netstat 等等)進行狀況判斷 4. 具備 Linux Kernel相關知識(包括scheduler、paging機制等等)尤佳。 【工作地點】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6號5樓之2 【工作時間】 08:30~17:30(中午午休一小時) 【月休】 週休二日 【加班制度】 依勞基法規定 【福利】 年終獎金 三節禮品 免費零食、飲料、咖啡 不定時下午茶 彈性上下班不打卡 租房補助 健檢補助 員工旅遊 私人年度旅遊津貼 【薪資範圍】 大學畢業月薪50,000元起。 碩士畢業、曾參加過國內外程式競賽、曾獲得程式設計相關獎項或具備特殊技能者, 另有更優待遇。 【需求人數】 2-4人 【聯絡人/連絡方式】 謝小姐 miffy.hsieh@viciholdings.com 【其他備註】 另外104也有開職缺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8.2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ob/M.1530870927.A.9C6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em0921465 (210.242.163.170), 07/06/2018 18:23:34 ※ 編輯: sem0921465 (123.193.54.11), 07/06/2018 19:46:05 ※ 編輯: sem0921465 (123.193.54.11), 07/06/2018 19:46:25
wesley234: 五萬 07/06 19:46
ggggggh: 你知道C++市最難的語言嗎? 我應徵上常日班保全薪水四萬 07/06 19:47
aminoyoyo: 嗯嗯 猴子報到 07/06 19:48
final01: 開這種價然後說高手沒上限的9成到時會跟你說也沒開過更 07/06 20:14
final01: 高的XD 07/06 20:14
final01: 寫那種話大家都知道是騙騙人XD 07/06 20:14
Killercat: C++的話難度不低 而且這要求算滿頂的了 07/06 20:23
※ 編輯: sem0921465 (123.193.54.11), 07/06/2018 20:59:48
yangyr: 五萬 XDDDD 07/06 20:30
blo6: 通常c++寫越久越不敢說熟練 07/06 20:54
robler: 爛死了 07/06 22:48
soheadsome: 人家隨便一間做高頻都破百 你一個月5萬? 07/06 23:17
xyzb: 都要求會kernal了,你先用五萬看看能不能挖角微軟kernal工 07/07 00:00
xyzb: 程師 07/07 00:00
Hecc: 看到五萬就笑了 XD 07/07 00:02
pex2004: 我司外包一個windows driver 就300k了…還沒一個月就寫出 07/07 09:04
pex2004: 來 07/07 09:04
Sex5F: 我看過一個C++高手可以一個人解掉全部問題 07/07 09:34
Sex5F: 但是他說他只會複製貼上QQ 07/07 09:34
Sex5F: 不過他年薪180就是了 07/07 09:36
tinlans: 學士 5 萬乍聽之下不錯,但有這種能力的大都會拿碩士。 07/07 10:05
tinlans: 碩士加上這些要求的能力,五萬就少了,但不知能談上多少 07/07 10:05
kyuudonut: 這徵求條件不是一般資訊工程學系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就該 07/07 12:17
kyuudonut: 具備的嗎 .... ? 07/07 12:17
windlll: C++寫久了真覺得這玩意太複雜 07/07 12:21
x000032001: 寫個hw就叫開發經驗那的確大二就應該有 07/07 12:55
powerwolf543: 連猴子都找不到 07/07 14:46
tinlans: 資工一般大三才上 OS 07/07 17:48
tinlans: trace linux kernel 一般不會必修課堂上教 07/07 17:49
tinlans: 大二通常工數、電子學、計組計結、MCU、VLSI、系統程式 07/07 18:16
tinlans: 網路概論、機率統計、系統分析這幾門必修就玩死你。 07/07 18:17
tinlans: 加上只要有一個自卑感重的通識老師覺得你看不起他的課, 07/07 18:17
tinlans: 狂出作業,這學年基本上就不用睡覺。自己拿課餘時間trace 07/07 18:18
tinlans: linux kernel 除非原本高中就無師自通,不然都要大三後了 07/07 18:18
tinlans: 這些都還沒加上專業選修課程。 07/07 18:20
Killercat: 樓上有同感 其實買本debug hacks看一下看得懂多少 07/08 23:04
Killercat: 大概心裡就會有個底了 這本書真心很推 07/08 23:05
Killercat: 還有Binary Hacks這本也很推 都有中文版 07/08 23:05
Killercat: 建議原po先以「看得懂debug hacks」為目標吧 07/08 23:07
Killercat: 等等這好像不是原po問的 我在耍什麼白癡 orz 拍寫 07/08 23:18
kyuudonut: 我覺得各位看得太嚴重了,這篇文並沒有感受到要非常精 07/09 09:11
kyuudonut: 通 Linux Kernel 吧。其實拿一本書 (例如 LKD),搭配 07/09 09:11
kyuudonut: Source code (linux2.6),scheduler 的部分就能讀得 07/09 09:12
kyuudonut: 津津有味了。 07/09 09:13
kyuudonut: 然後 2,3 分別對應於大一程式設計跟計算機網路,差不多 07/09 09:14
kyuudonut: 1 的話如果有修到 System Programming 應該也不是什麼 07/09 09:14
kyuudonut: 問題? 07/09 09:15
tinlans: 傳統 system programming 是在教 assembler 和 linker 07/09 13:50
tinlans: 的知識以及實作 (作業要寫出 assembler 跟 linker)。 07/09 13:51
tinlans: 1 要修過 OS 或者私下學過 multi-thread programming 07/09 13:51
tinlans: 不過重點還是大一大二的學分超級多,除了寒暑假自修外, 07/09 13:52
tinlans: 你在平日很難有空餘時間自己 trace 有興趣的東西。 07/09 13:52
tinlans: 即使 1 到 4 我大概高二時就具備全部條件,但我大一跟大 07/09 13:59
tinlans: 二的學生生活只留下每天寫作業和準備考試到凌晨三四點的 07/09 13:59
tinlans: 印象,雖然同學多數是放棄這些直接去夜唱等天亮抄作業的 07/09 14:00
tinlans: ,本來想在大學做的事情很多都是高三以後才有空做。 07/09 14:01
tinlans: 所以從當時空餘的時間推算,上大學才開始有基礎的也不會 07/09 14:01
tinlans: 有那個時間可以自學到大二就全部具備的程度。 07/09 14:02
tinlans: 大三以後 太快打錯 07/09 14:06
kyuudonut: 看起來我們學校教的系統程式不太一樣 ...。不過我想表 07/09 19:58
kyuudonut: 達的是,課程內容就幾乎涵蓋該篇需求呀。 07/09 19:58
tinlans: 前三年走完的話符合 70% 吧,加選修應該可以到 90 - 100% 07/09 22:35
tinlans: 說大二的話就有點太早。另外 System Programming 的傳統 07/09 22:36
tinlans: Bible 是 Beck 那本,ISBN 0201423006。留美教授好像都 07/09 22:38
tinlans: 會選這本來上,內容就都是那樣了。年輕一輩的本土教授, 07/09 22:38
tinlans: 確實很可能打破傳統教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。 07/09 22:38
tinlans: 不然大二系統程式刻 preprocessor, assembler, linker, 07/09 22:40
tinlans: 大三 compiler 課刻 compiler,算是蠻典型的 CS 教育模式 07/09 22:40
tinlans: 狠一點的就是 OS 課要刻 loader 跟 OS 了。 07/09 22:41
tinlans: 如果是這種不放水的傳統教育,確實三年上完差不多夠。 07/09 22:42
kyuudonut: 現在教育已經不是這樣了,真是羨慕如此扎實的課程 QQ 07/09 23:42
kyuudonut: 現在大概只剩交大會從頭實作 OS kernel 跟 CPU 了吧 07/09 23:45
kyuudonut: 感謝與前輩的交流 <(_ _)> 我是想得太容易了一點 07/09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