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gaga : 做AI的看到這個ID要先跪 08/02 19:11
推 x246libra : 不發在 軟體版嗎? 08/02 19:15
→ AndrewNg : 上線未滿100次 08/02 19:18
→ plsmaop : 你數學好ㄇ 08/02 19:23
推 pk0943 : 考公職吧 08/02 19:27
推 plsmaop : 唸碩班就是做研究啦,需要的是學術能力啦,整天看pa 08/02 19:27
→ plsmaop : per幫教授打雜,看paper又需要良好的基礎能力,基 08/02 19:28
→ plsmaop : 礎不足光補基礎就飽了,剩下的時間才能練好寫code 08/02 19:28
→ plsmaop : 能力 08/02 19:28
推 wlove528491 : 新帳號ㄋㄟ 08/02 19:28
推 redsa12 : 現在的人怎麼帳號名稱一個比一個浮誇... 08/02 20:50
推 Pristur : 台政商學院是啥 08/02 20:54
推 crazy1485 : 大大真的不是反串嗎... 08/02 20:55
→ crazy1485 : 熟人只好推了 08/02 20:55
→ opm : pk,這個案所列如果屬實,那位普通公職做不下去的 08/02 21:02
→ opm : 大學畢能直接進的了投資銀行交易室的,都有點過人之 08/02 21:04
→ opm : 處,四大的MBA都不見得能擠進去,自認台灣6-8萬薪水不 08/02 21:05
→ opm : 難找的,一般高考薪資都沒吸引力,調查局又太老了 08/02 21:05
→ opm : 做興趣的,非長期學習,無正式電腦相關學歷背景,能讓 08/02 21:07
→ opm : 國外老闆雇用,薪水不太低,做的似乎還蠻舒服的,做基 08/02 21:08
→ opm : 層公務人員可能三天不到就辭職,哪裡受得了一堆莫名 08/02 21:09
→ opm : 其妙的內規 08/02 21:09
→ opm : 起點比一般人高很多...-.-得自己找出路了 08/02 21:10
推 xxxluke : 覺得這學經歷有點厲害 08/02 21:46
推 chouvincent : 要系統性不如先去資策會 在考資工碩 08/02 22:21
推 B99303079 : 學長推 08/02 23:41
→ B99303079 : 30歲以前要盡快拿到資工所的學歷 08/02 23:41
→ x246libra : 需要幫你轉文到軟體版 再站內信 08/03 00:09
→ kichikuou : 真的有點亂,不過你蠻有想法的,我覺得這邊的人很 08/03 00:13
→ kichikuou : 難給你建議 08/03 00:13
推 Morphee : 經歷沒啥麼用 連碼農都稱不上 為了錢浪費時間 08/03 00:30
推 princetamaki: 澳洲唸書不行嗎@@? 08/03 00:37
推 hieix : 你很不錯了,可惜本科非it,否則找個澳洲雇主擔保你 08/03 06:12
→ hieix : 移民即可,除非妳還是想去美國啦,畢竟澳洲高級it薪 08/03 06:12
→ hieix : 水不如美國 08/03 06:12
→ GuoJia : 不懂 投銀比碼農難進太多了 08/03 07:34
→ GuoJia : 感覺在繞遠路 追二兔者不得一兔 08/03 07:3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x246libra (1.163.169.242), 08/03/2018 07:42:05
→ x246libra: 發文的登入不到100次 詢問後 幫他轉文 期待給建議 08/03 07:43
推 vi000246: 滿強的 直接去洗本科學歷吧 08/03 08:02
推 yamakazi: 其實海外銀行交易室賺錢存錢最快 你辭職做其他事說要存 08/03 08:34
→ yamakazi: 錢是捨近求遠 08/03 08:34
→ yamakazi: 應該交易室待好待滿 存夠了錢再離職 08/03 08:35
推 joywilliamjo: 我現在就是政大商學院的,快畢業但還是想透過轉學 08/03 08:45
→ joywilliamjo: 考考去112資工,送你參考 08/03 08:45
噓 final01: id 秀出來還需要找工作嗎?XD 08/03 08:58
推 justben: 有天份 美國Top50都不錯啊 為何一定要Top10 08/03 09:42
推 wilson85771: 嫌六到八萬少的人來這裡虐誰啊QQ 08/03 10:23
推 lnmlee: 好馬不吃回頭草 要做碼農 就不要一直回頭看金融 08/03 10:26
推 drajan: 大投行前台年薪破兩百五輕而易舉 轉作澳洲碼農是良心發現 08/03 10:31
→ drajan: ? 08/03 10:31
推 smalldra: 這id嚇死寶寶了 08/03 10:52
→ cphe: 有興趣就直接找本科讀,光是看線上課程沒有實作的話看完就 08/03 11:00
→ cphe: 忘了,實作過程又是一回事 08/03 11:00
推 neo5277: 我覺得都做過交易室了 自營好了 08/03 11:04
→ xxi511: 6-8萬還不夠了不起膩,神ID就是神ID 08/03 12:29
推 TAKADO: 3. 雇主願意擔保,澳洲碼農當好當滿,澳洲ICT薪水沒US高但 08/03 13:46
→ TAKADO: 是生活品質很好。 08/03 13:46
推 Morphee: CS 不管是美MS還是112早已是地獄般競爭 半調子上不了的 T 08/03 14:13
→ Morphee: op50都很難 08/03 14:13
推 cphe: 話說大學錄取成績 資工好像衝很前面了?血海阿 08/03 16:49
→ Apache: 你不如轉去留學板 08/03 16:55
推 doranako: 美國刷一個學歷,還回來台灣考碩士幹嘛,直接去美國, 08/03 19:23
→ doranako: 美碩博士畢業後就撐著抽工作簽 08/03 19:23
推 loadingN: 投銀不幹想當碼農 這我第一次看到 08/03 19:45
推 h866: 轉~都轉~又一個跪在: "萬般皆下品,唯有理科高" XD 08/03 21:27
推 abc53: 原來吳恩達也在找工作 08/04 02:45
噓 unchained: 看到這ID嚇死我了 08/04 23:32
噓 soi1dsnake: 薪水只有你一半? 版上的大大都笑了 08/04 23:57
→ royyy: 窮忙 08/05 10:53
推 hsnulight: 樓樓上,投銀薪水真的不低.. 08/05 14:19
→ s860134: "兩年在投資銀行交易室工作" 天堂有路你不走 08/05 20:33
→ vul3kuo: 直接在美國讀碩就好 不必念到phd 而且非本科2年畢業?? 想 08/05 21:30
→ vul3kuo: 太美了吧 08/05 21:30
→ bndan: 看不太懂 = = 為啥不直接照原計畫去美國讀碩? 有正規認證又 08/06 17:58
→ bndan: 有身份的話 從美國碩畢找份工作起手 要步入年薪300 不是沒 08/06 17:59
→ bndan: 機會阿?? 回台灣讀碩再去美國讀博? 還要TOP? 這35前讀的完? 08/06 17:59
推 tirole: 印象中原po是112財金學士 以現在美國cs的熱門程度 非本科 08/06 18:02
→ tirole: 出身 申請不到好學校 08/06 18:03
→ tirole: 所以他不知道該選哪條路 才能夠上好學校又能夠留美工作 08/06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