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版上各位大大們好!! 小弟四中資管應屆碩畢,目前國軍online服役中,進去蹲之前有幸得到這兩職缺offer 不知道有沒有對這兩公司有認識的大大,能夠提供像是部門情形、氣氛等意見以利選擇。 公司 和碩 大樹人壽 職稱 java工程師 java工程師 工作內容 內部系統維運 壽險資訊系統維運 地點 關渡 內湖 工時 09:00~18:00 09:00 ~ 18:00 年薪 (N-2)*(14)+2次分紅 (N+2)*(18?) 加班費 兩間都不確定有沒有 交通 35min 5min 出差 無 無 n = 希望待遇 和碩 - 職缺內容應該可學習到整個內部的管理流程,但分紅要第二年才開始領,第一年 錢比較少,而且離家較遠。 大樹 - 但對實際工作內容不太了解,只知道可能大部分是些壽險系統的維運,18個月這 數字offer上也沒寫,只有口頭告知而已,而且要簽2年約。 兩份Offer領域不太相同,也還不想侷限自己第一份工作要往金融業還是科技業,想先穩 穩的練好工。而兩邊都是java工程師,有點難以抉擇 ... 還望版上各位先進們提供點意見了 ~ 謝謝 !! :) ※ 編輯: callmewade (118.160.5.167), 08/26/2018 02:40:57
olen0622: 大樹吧 反正都是練功 分紅多離家近 內湖環境又好OL多XD 08/26 02:51
aegisty: 現在碩畢已經是四個月囉? 不然怎麼可以保留職缺那麼久 08/26 03:09
vanilla118: 去大樹練功?都出張嘴叫廠商用居多,太早點嘴砲技能 08/26 07:43
vanilla118: 未必是好事。 08/26 07:43
vi000246: 建議問清楚大樹工作內容 有可能是樓上說的情況 08/26 08:13
shingatter: 板信拿16都很簡單了,國泰有18的話不意外吧 08/26 09:47
gp02gp03: 金融業只會出張嘴做樣子,裡面多的是不會寫程式的人 08/26 09:57
Souseasou3: 看成大碩XD 08/26 10:24
alihue: 能不沾金融就不沾 08/26 10:44
supernow: 大樹以我四年前的了解是蠻操的,徵20個進來走21個XD,印 08/26 11:02
supernow: 象中系統是自己寫的不是包出去,不過他們年終真的多常常 08/26 11:02
supernow: 三個月起跳 08/26 11:02
gp02gp03: 是7-8個月,講話囂張的呢 08/26 11:35
pime: 現在碩畢差不多是82/83年的了 83就四個月了 08/26 12:57
bug147123: 右邊 離家近 08/26 15:34
kuoevan: 右邊 離家近 每天省一個小時 08/26 15:42
jack0204: 大樹要簽兩年約?你要不要先看看違約是怎樣再考慮 08/26 17:24
atpx: 違約就賠償上課費用六萬而已, 說實在也不會怎樣 08/26 17:46
atpx: 不曉得怎麼選就去大樹練練底子兩年閃人也不錯 08/26 18:03
Jyery: 不多投幾家嗎 08/27 09:51
JasonIm: 右邊 08/27 15:39
pringles27: 右邊 08/27 19:37
new122851: 左邊 08/27 23:43
shihyt: 大樹考績特優有18,但是18下班就... 08/28 01:50
uiop019: 這是科技業跟金融業決選哦,在科技業可以碰的比較多,金 08/28 12:50
uiop019: 融業有薪資天花板哦 08/28 12:50
atpx: 18是年薪嗎? 特優沒這麼低, 大概光年終就9個月起跳 08/30 00:08
atpx: 不過要拿到特優就不是那麼簡單了, 每百人只有個位數才拿的到 08/30 00:10
atpx: 職等越高可以拿到的比率越多 08/30 00:11
yoyoyolin: 大樹年終不一定有6.......那是講好聽的。 09/18 18:37
yoyoyolin: 算4個月比較好 12/12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