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len0622: 大樹吧 反正都是練功 分紅多離家近 內湖環境又好OL多XD 08/26 02:51
→ aegisty: 現在碩畢已經是四個月囉? 不然怎麼可以保留職缺那麼久 08/26 03:09
推 vanilla118: 去大樹練功?都出張嘴叫廠商用居多,太早點嘴砲技能 08/26 07:43
→ vanilla118: 未必是好事。 08/26 07:43
→ vi000246: 建議問清楚大樹工作內容 有可能是樓上說的情況 08/26 08:13
推 shingatter: 板信拿16都很簡單了,國泰有18的話不意外吧 08/26 09:47
推 gp02gp03: 金融業只會出張嘴做樣子,裡面多的是不會寫程式的人 08/26 09:57
推 Souseasou3: 看成大碩XD 08/26 10:24
推 alihue: 能不沾金融就不沾 08/26 10:44
推 supernow: 大樹以我四年前的了解是蠻操的,徵20個進來走21個XD,印 08/26 11:02
→ supernow: 象中系統是自己寫的不是包出去,不過他們年終真的多常常 08/26 11:02
→ supernow: 三個月起跳 08/26 11:02
推 gp02gp03: 是7-8個月,講話囂張的呢 08/26 11:35
推 pime: 現在碩畢差不多是82/83年的了 83就四個月了 08/26 12:57
推 bug147123: 右邊 離家近 08/26 15:34
推 kuoevan: 右邊 離家近 每天省一個小時 08/26 15:42
推 jack0204: 大樹要簽兩年約?你要不要先看看違約是怎樣再考慮 08/26 17:24
推 atpx: 違約就賠償上課費用六萬而已, 說實在也不會怎樣 08/26 17:46
推 atpx: 不曉得怎麼選就去大樹練練底子兩年閃人也不錯 08/26 18:03
推 Jyery: 不多投幾家嗎 08/27 09:51
推 JasonIm: 右邊 08/27 15:39
推 pringles27: 右邊 08/27 19:37
推 new122851: 左邊 08/27 23:43
推 shihyt: 大樹考績特優有18,但是18下班就... 08/28 01:50
推 uiop019: 這是科技業跟金融業決選哦,在科技業可以碰的比較多,金 08/28 12:50
→ uiop019: 融業有薪資天花板哦 08/28 12:50
推 atpx: 18是年薪嗎? 特優沒這麼低, 大概光年終就9個月起跳 08/30 00:08
→ atpx: 不過要拿到特優就不是那麼簡單了, 每百人只有個位數才拿的到 08/30 00:10
→ atpx: 職等越高可以拿到的比率越多 08/30 00:11
推 yoyoyolin: 大樹年終不一定有6.......那是講好聽的。 09/18 18:37
→ yoyoyolin: 算4個月比較好 12/12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