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miaosue: 3萬到6萬也差太多 08/31 17:44
噓 B99303079: 30k 08/31 18:00
噓 BaGaJohn5566: 看到糞作必噓 08/31 18:19
→ paint: 看得懂攻殼機動隊作者的核心思想 Cool 08/31 18:38
噓 zzshcool: 請猴子比較快 08/31 19:05
噓 hegemon: 這種待遇... 08/31 19:06
推 jj0321: 薪資跟地點正確阿 嘻嘻 08/31 19:07
推 rayway30419: 所以面試要討論靈魂嗎 08/31 19:08
噓 windclara: 30K???喔原來是功德區 08/31 19:53
→ laputaflutin: 所以你要討論漫畫版,電視版還是電影版? 09/01 00:35
→ nice360: 如果想獲得更高的期望待遇,歡迎面試時提出 09/01 01:38
→ nice360: 在文內也有清楚註明 09/01 01:40
噓 new122851: 還不自D? 如果你只是員工的話我真的不懂還留在這樣的 09/01 01:57
→ new122851: 公司幹嘛? 09/01 01:57
→ nice360: 我們公司一年創造超過6億產值,超過50多個工作機會 09/01 01:59
→ nice360: 雖算不上最好,但小廟小佛,對我也算是夠了 09/01 02:01
噓 molopo: 唉 09/01 07:25
→ jj0321: 說人家自D 又可以檢舉原PO徵才自刪被永久水桶 真殘忍 09/01 09:06
推 new122851: 推回來好了 看在工作地點在台南 也不好意思多噓了 09/01 11:27
→ nice360: 謝謝大家的指教,公司在成大有相關的合作,所以才 09/01 12:25
→ nice360: 一直在成大育成 09/01 12:25
→ nice360: 我們雖然跟許多公司比起來,是小了不少 09/01 12:26
→ nice360: 但目前公司從沒有過失敗或未結案的專案 09/01 12:27
→ nice360: 結案率為100% 09/01 12:27
→ nice360: 雖然也稱不上什麼大專案,但我們也就是用心的把每件小事 09/01 12:28
→ nice360: 做到最好,用最好的服務來幫助客戶,進而幫助他們的生意 09/01 12:29
→ nice360: 說也神奇,我們公司承接過的專案,六年來 09/01 12:30
→ nice360: 所有客戶中,歇業的只有1家,而且還是重開新店而已 09/01 12:32
→ nice360: 所以公司也很注重人才,不論初學者還是箇中高中 09/01 12:33
→ nice360: 手 09/01 12:34
→ nice360: 我們也都很歡迎,所以薪資才會有這麼大的差距 09/01 12:35
→ nice360: 當然如果覺得6萬不夠高,也歡迎來討論~~ 09/01 12:36
→ nice360: 我想我們公司平常也滿歡樂的,應該還滿好聊的~XD 09/01 12:37
→ nice360: 所以希望各位有想往電商發展,又想在台南工作的朋友 09/01 12:38
→ nice360: 都可以來信討論看看,我們都很歡迎~~XDD 09/01 12:39
→ nice360: 這裡貼一個我們的作品,可能比較瞭解我們在做什麼 09/01 12:42
→ nice360: 某前台灣微軟資深顧問,表示這是一個相當優秀的作品 09/01 12:44
→ nice360: 3樓的5566如果認為這樣的作品還不夠好的話,我想您一 09/01 12:45
→ nice360: 定是非常優秀的人才,非常希望有幸能收到您的資料 09/01 12:46
→ nice360: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指教,雖然做功德也不是我說~XD 09/01 12:53
→ nice360: 但公司就剛好在台南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~~XD 09/01 12:54
噓 BaGaJohn5566: 攻殼就糞作啊 09/02 04:12
噓 hegemon: 這種東西大家都做得出來,敢拿來當寶表示貴公司的程度... 09/02 13:03
→ nice360: 謝謝樓上大大的指導,我們也的確需要這樣子的人才 09/02 13:31
→ nice360: 希望能在SJ版上徵到這樣的大家,薪資必定給得滿意 09/02 13:33
推 RX1226: 真心想學習靠專案賺6億的方法~!! 09/03 11:49
噓 JuicyChen: 別鬧了 要會的包山包海才給這薪資 你們想要增新手/高 09/03 20:46
→ JuicyChen: 手也行 請麻煩拆成不同的職缺來徵才 一個開Senior 一 09/03 20:46
→ JuicyChen: 個開junior 好嗎 09/03 20:46
→ nice360: juicy大大,您可以先看一下版規~~ 09/03 23:40
→ nice360: 不要老是給我會被水桶的建議阿rrrrr..... 09/03 23:41
推 panqing: 想知道投遞後多久會回覆呢? 09/04 0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