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ft_Jo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‹ 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4
Re: [心得] 台灣的軟體工程師該何去何從?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8/10
2
Re: [閒聊] 該怎麼調適薪水的差距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3/25
Re: [閒聊] 如果你是主管 你會比較喜歡哪種工程師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4/11
Re: [閒聊] 如果你是主管 你會比較喜歡哪種工程師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4/11
1
Re: [閒聊] 公司要求要自備筆電上班??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8/30
1
[討論] 有誰的公司有用到GPIB 或是LABVIEW 或I2C跟硬體溝通的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6/01
12
Re: [請益] 對於未來, 我想問一些問題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5/31
Re: [請益] 繼續做技術員還是去中壢資策會的網工班?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5/31
4
請問去哪找賺外快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3/29
16
Re: [請益] 請問我這樣子的條件可以做什麼樣的工作?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2/23
5
Re: [請益] 學C#還是學Java工作機會會比較多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11/16
9
Re: [討論] 大家對新人程式的要求?
su3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u35 的文章
9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