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練球的時候使用那種球對打擊、守備的練習會有什麼影響嗎? 像是守備的時候,好像聽過球具店老闆說如果平時練守備用那種球會影響拿球的 手感,因為凹洞多好握,如果平時習慣拿凹洞球,拿一般紅線球會容易扣不好。 又,用那種球會比較傷球棒嗎(跟使用一般紅線球比起來)? 因為凹洞球跟一般紅線球比起來絕對是比較耐用,但是卻幾乎沒有看過球隊平時 練球是使用凹洞球的(打網除外),想請問使用凹洞球的缺點究竟是什麼呢?還 是說只是習慣使然?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22.40
aaabbbcccdd:我是覺得打出去的速度不一樣 彈跳的感覺也不一樣 08/01 12:24
souening:紅線球比較好握吧..凹洞的我覺得手會滑說.. 08/01 13:12
souening:而且黃球很會彈 練久會影響彈跳球的判斷 08/01 13:13
gary5034:黃的練打擊就好了 綜合守備跟賽前的練習還是要用紅線球 08/01 18:02
gary5034:而且紅線球比較貴 以學生球隊來說消耗會很大 08/01 18:04
tamataco:以橘子球的彈性 打網會彈回來打到自己唷XD 08/01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