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l41o3:看復健科 08/03 12:02
推 ricky1230:可是我現在還不知道哪裡有問題ㄚ= =? 08/03 16:41
→ lightman88:西醫:南門醫院骨科 江一鳴醫生 08/03 20:01
→ lightman88:中醫:中華路上的南華堂 08/03 20:03
推 ricky1230:南門醫院 不是說有很不好的傳言嗎= =? 08/04 00:16
→ ricky1230:聽說看了會更嚴重 = = 純屬聽說= =A 08/04 00:16
→ levisship:我覺得你先去照一下X光看看骨頭有沒有問題 08/04 14:56
→ levisship:如果沒問題的話...我個人是蠻推中華路上有一家 08/04 14:57
→ levisship:叫做"一品堂中醫診所"裡面有一個萬醫師...針灸很不錯~~ 08/04 14:57
→ levisship:我弟情況跟你蠻類似的...不過是膝蓋...給萬醫師治療後.. 08/04 14:58
→ levisship:改善了很多...不過這種病狀還是需要多休息啊~~ 08/04 14:59
推 ricky1230:我已經休息了一個多月了 = = 08/04 21:24
→ ricky1230:今天有去找醫生 結果今天馬偕沒有此診= = 08/04 21:25
推 jab:還是休息比較好吧 只有遊戲才可以吃補藥馬上好XD 08/06 00:22
推 wmdenis:你該不會是痛風吧!!! 08/07 17:48
推 ricky1230:後來有去找一家骨科看 他說是肌腱炎= = 08/08 01:59
→ ricky1230:打算把藥吃完再去運動看看有沒有改善= = 08/08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