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弟很沒用.. 打壘球 腳打出問題了= = 現在我的腳不論是長時間站者(30分鐘內= =) 或是跑個2圈操場 兩隻腳的腳踝附近就開始很酸很酸 然後開始痛= = 尤其右腳最為嚴重.. 我已經去看過兩家中醫 給我推拿過後 一點改良的都沒有= = 我想是不是我的骨頭移位或是變形之類的 因為小弟是扁平族= = 上次幫我推拿的中醫師有說扁平足比較容易受傷 以上只是小弟的問題 現在的問題就是 新竹哪裡的骨科醫生不錯 值得線上的大大們推薦的= = 拜託了 我不想我的運動生涯到此結束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19.204
dl41o3:看復健科 08/03 12:02
ricky1230:可是我現在還不知道哪裡有問題ㄚ= =? 08/03 16:41
lightman88:西醫:南門醫院骨科 江一鳴醫生 08/03 20:01
lightman88:中醫:中華路上的南華堂 08/03 20:03
ricky1230:南門醫院 不是說有很不好的傳言嗎= =? 08/04 00:16
ricky1230:聽說看了會更嚴重 = = 純屬聽說= =A 08/04 00:16
levisship:我覺得你先去照一下X光看看骨頭有沒有問題 08/04 14:56
levisship:如果沒問題的話...我個人是蠻推中華路上有一家 08/04 14:57
levisship:叫做"一品堂中醫診所"裡面有一個萬醫師...針灸很不錯~~ 08/04 14:57
levisship:我弟情況跟你蠻類似的...不過是膝蓋...給萬醫師治療後.. 08/04 14:58
levisship:改善了很多...不過這種病狀還是需要多休息啊~~ 08/04 14:59
ricky1230:我已經休息了一個多月了 = = 08/04 21:24
ricky1230:今天有去找醫生 結果今天馬偕沒有此診= = 08/04 21:25
jab:還是休息比較好吧 只有遊戲才可以吃補藥馬上好XD 08/06 00:22
wmdenis:你該不會是痛風吧!!! 08/07 17:48
ricky1230:後來有去找一家骨科看 他說是肌腱炎= = 08/08 01:59
ricky1230:打算把藥吃完再去運動看看有沒有改善= = 08/08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