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們是台北某學校的"系壘" 想報總統盃但是人數不夠 因為學長都畢業了 請問可以找傭兵嗎 那是否有人願意幫忙呢?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10.212
dailin:請問大專組是打木棒嗎? 08/22 22:52
little88:嗯嗯 我記的去年是打木棒 08/22 22:52
Hyde74:去年北市大專組是木棒沒錯^^... 08/22 23:30
doy:規則好像沒說要同系 只說要有學生證 so.... 08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