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gicmac:我反而都是鼓勵學地練習的時候大膽用力去傳、去催 08/30 11:09
→ magicmac:畢竟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跟經驗的,練久了一定會進步 08/30 11:10
→ magicmac:想當初自己進球隊時也是空有球速、臂力而毫無準星阿XD 08/30 11:11
推 finalsean:個人覺的要看當天狀況XD 有時穩穩傳就很準 但出力就會偏 08/30 11:54
→ finalsean:有時想穩穩傳反而傳不穩 但大膽傳出反而準 08/30 11:55
→ finalsean:有時怎麼傳就是都不準 一整個爛>< 08/30 11:56
→ finalsean: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個人技術還差太多的關係啦 08/30 11:56
推 allen74:回PO是帥哥 08/30 12:29
推 iray31:catch ball拉長距離的用意之一就是讓你練習傳準啊! 08/3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