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encftw (球來就打)》之銘言: : 請問各問板大 : 當一個外野手要如何將球精準傳道 : 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 : 或是有適合的特訓方式嗎 : 謝謝  先求把球送準 先不要去催球速 以前剛開始打球的時候都會亂催球速 但是後果就是球會亂飛 外野手除非有很強的臂力 不然要求傳到喀斗的內野是最基本的 但是送平、送準是最基本的要求 球速還是其次 因為傳不準 狙殺、封殺等等都免談了 至於怎麼送準就是慢慢練 把球送到接球人的胸部左右的位置 不要偏太多 然後學著慢慢把距離拉開 球速等先把球送準後再學著怎麼樣在 催球速的情況下還可以送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2.220.97
magicmac:我反而都是鼓勵學地練習的時候大膽用力去傳、去催 08/30 11:09
magicmac:畢竟這種東西是需要時間跟經驗的,練久了一定會進步 08/30 11:10
magicmac:想當初自己進球隊時也是空有球速、臂力而毫無準星阿XD 08/30 11:11
finalsean:個人覺的要看當天狀況XD 有時穩穩傳就很準 但出力就會偏 08/30 11:54
finalsean:有時想穩穩傳反而傳不穩 但大膽傳出反而準 08/30 11:55
finalsean:有時怎麼傳就是都不準 一整個爛>< 08/30 11:56
finalsean: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個人技術還差太多的關係啦 08/30 11:56
allen74:回PO是帥哥 08/30 12:29
iray31:catch ball拉長距離的用意之一就是讓你練習傳準啊! 08/30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