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喔 我知道是48小時內冷敷 在來再熱敷 那可以冷敷後再馬上熱敷嗎? 還是就是說48小時內都是冷敷 等48小時過後才能熱敷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67.6
a5211:冷敷效用不大 最好是冰敷 09/26 00:46
aspiringchi:嗯 是冰敷 我打錯 XD 09/26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