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球隊要買這支06年的F2 http://www.nicebat.com.tw/modules/batreview/batdetail.php?bat_serial=131 不過不知去哪買  聽很多店家說只有水貨 價錢都7000-8000之間 可以請問一下 哪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大約7000之內的水貨 球隊一整個窮 = =  或是有口碑的網拍賣家   pchome沒有阿 yahoo也只有1,2家  不知怎麼比較 台北 台中 高雄 嘉義的店 都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48.105
iray31:問問xprocker他那邊還有沒有...不過你也沒說重量... 09/29 18:05
soarbillow:26oz  忘了打.... 09/29 19:16
wcyjackal:我們隊上有一支,買來才打5球就下場首打席是HR,滿好打的! 09/30 01:59
wcyjackal:當時買是7000以內,保固一年,因為賣家認識! 09/30 02:01
CowYao:雅虎收手續費前,我們6500買進,也是首打席HR 09/30 05:02
CowYao:不過那位賣家已經沒貨了... 09/30 05:03
GTR9111007:所以找不到7K以內的嗎=.= 10/01 21:03
mjpop:F2只能說好打阿~~..真的是好棒~~..XD 10/03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