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ray31:問問xprocker他那邊還有沒有...不過你也沒說重量... 09/29 18:05
→ soarbillow:26oz 忘了打.... 09/29 19:16
推 wcyjackal:我們隊上有一支,買來才打5球就下場首打席是HR,滿好打的! 09/30 01:59
→ wcyjackal:當時買是7000以內,保固一年,因為賣家認識! 09/30 02:01
推 CowYao:雅虎收手續費前,我們6500買進,也是首打席HR 09/30 05:02
→ CowYao:不過那位賣家已經沒貨了... 09/30 05:03
推 GTR9111007:所以找不到7K以內的嗎=.= 10/01 21:03
→ mjpop:F2只能說好打阿~~..真的是好棒~~..XD 10/03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