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oftball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samadavis (老爹)
看板
Softball
標題
[問題] 有關於大企盃與南企盃...
時間
Thu Oct 5 01:48:04 2006
之前有聽到謠言說12月會舉辦大企... 地點則是在雲科大.... 然後南企盃則還不知道消息... 重點是...大企的那個消息是正確的嗎...= =? 有板友知道可以麻煩解答一下...感恩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1.26
推
leonhu
:根據最近一次企聯會開會結果,大企在雲科.南企流標中.
10/09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