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聽到謠言說12月會舉辦大企... 地點則是在雲科大.... 然後南企盃則還不知道消息... 重點是...大企的那個消息是正確的嗎...= =? 有板友知道可以麻煩解答一下...感恩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11.26
leonhu:根據最近一次企聯會開會結果,大企在雲科.南企流標中. 10/09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