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屆大資盃準備的怎們樣?? 什們時候要舉辦?? 到現在連個消息都還沒聽到 有認識真理資傳的人 可以幫忙打聽一下嗎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92.57
brockqq:大資不是還久? 三月那邊不是嗎?? 10/07 12:46
songlaa:http://www.chhss.com.tw:90/huashan/ 不是有寫12/16.17 ? 10/08 19:08
Baseballboy:二樓說的那個是中資盃吧 ... 10/08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