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TS74821 (直球對決啦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h0s7u (orz)》之銘言: : : 想請問一下各位的看法 : : 學校當然是只有一個理由~ : : "會傷害到進來運動的民眾~" : : 如果各位大大的學校現在都是這種規定 : : 姑且不論不管這些規定照樣進去打球的~ : : 各位心裡會有什麼感覺? : 習慣了 : 竟然被來我們學校運動的阿伯罵 : 不過不管他...照打 : 結果有次他有個阿伯發現罵不聽還被我同學嗆回去 : 就去叫警衛來 : 警衛來的時候剛好我們在休息 : 就苦了旁邊還在玩的球友了 我們這邊也常這樣 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 大家熱身在練KGB 啊總有暴傳的時後 球兒滾啊滾過旁邊走道滾到另一塊草皮 媽的被在旁邊運動的歐巴桑罵 要我們換方向 真的很機 球又沒打到你們 可以運動的草皮那麼大 憑什麼三個歐巴桑趕一個球隊走 最誇的還是有一次 一個校外的社會球隊來我們學校打 剛好那天畢業的學長回來電學弟 我們就佔了兩個場(one for 學長跟別隊比賽) 結果中午吃飯時留兩個同學佔場 那社會球隊就欺負我們人少直接擺壘包 後來嗆起來還打電話叫兄弟 趕羚羊草枝擺罵的全草坪都聽得到 又推擠又出拳的 不然就是靠夭說國立大學的錢是他們納稅人繳的 是國家的土地所以不還我們用 真的很誇張 學生不是人就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254.24 ※ 編輯: tamataco 來自: 211.76.254.24 (10/08 21:19)
hunterkuo:社會球隊那個 就直接打電話找校警吧 or教官也滿有義氣的 10/08 21:21
tamataco:叫過了 但校警超峱的 10/08 21:25
timmic:電爆他們!! 10/08 22:19
monstertsai:遇到校外的來亂我都直接打110的。 10/10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