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uce750925:我們系隊也打算不參加 真的太貴了 10/13 13:53
推 brockqq:多少錢ㄚ? 10/13 14:06
推 monstertsai:你們可以在當天自己辦中化盃壘球賽@@! 10/13 14:35
推 muta721121:一人四百我們球隊15人 6000都可以買一支好球棒了 10/13 14:50
推 lincheyi:我們財金打的北財.大財盃報名費也才兩三千... 10/13 18:31
→ songlaa:應該有好幾所學校沒有那麼凱吧!主辦單位的確該檢討了... 10/1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