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!主要是想要調查大家的參加意願 逢甲已經確定參加 因為是主辦學校 當初我們系壘是決定不參加 也是因為報名費的問題 其實可以請大家學校的領隊 積極表達意見 不要等到11月底的領隊會議 到那時再開會其實事情就抵定了 我也很不希望看到中化盃就這樣流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64.170
bruce750925:我們系隊也打算不參加 真的太貴了 10/13 13:53
brockqq:多少錢ㄚ? 10/13 14:06
monstertsai:你們可以在當天自己辦中化盃壘球賽@@! 10/13 14:35
muta721121:一人四百我們球隊15人 6000都可以買一支好球棒了 10/13 14:50
lincheyi:我們財金打的北財.大財盃報名費也才兩三千... 10/13 18:31
songlaa:應該有好幾所學校沒有那麼凱吧!主辦單位的確該檢討了... 10/14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