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投手投出的球,過本壘板 落地之後。 補手接起回傳投手時,過高或偏低導致投手漏接的時候 是活球狀態壘上跑者可以起跑嗎?? 我剛剛翻了一下死活球規則 不知道該引用那條 http://www.cspsa.org.tw/rule/dd10.htm 我想這問題應該有op。 或是告訴我搜尋哪些關鍵字,因為我不知道該打哪個關鍵字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90.206
Amadeuschiu:過本壘板後就是死球狀態了 10/21 07:33
puwu520:是死球 只要是捕手傳給投手的回傳球即為死球!若壘手傳回則 10/21 12:47
puwu520:為活球 若球進入投手丘範圍 並被投手確實接補 則為死球 10/21 12:48
cacer:無論規則如何! 但我想基於壘球精神,跑的人會被說沒品吧! 10/21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