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打的比賽已經開始把整塊本壘板也當好球帶了~ 所以最近在練打擊時會開始去撈比較淺的球 但總是打的不好 會衝高變鳥飛 不然就是鳥滾..偶爾才有幾顆強勁的 我自己是想說打擊時 1.站位就是把前腳站在本壘板旁 但是遇到較深的好球就冏..容易打高=接殺... 2.或是遇到到淺的球時 就雙腳往前墊一小步去打(這招我還滿常用的 好在還沒有遇到被判跨出打擊區 打者出局的情況 但是就怕以後會遇到..) 3.也有學長教就是站在和好球帶平行 遇到淺球時 前腳跨大一點去打擊 但是我想說這樣還是很容易變成撈球... 請問一下各位還有什麼方法去應付這個改變呢? 還是說這個改變本來就是要讓打者痛苦 投手輕鬆一些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208.93
markpower:遇到好球帶較大的情形 可用小碎步打法(雙腳可移動站位) 11/03 22:16
monstertsai:要打比較淺的球,我是整個重心都沉下去這樣比較不容易 11/03 22:53
monstertsai:勾起來變成高飛球。 11/03 22:53
monstertsai:不只要跨步,屁股也往下沉一點比較好。 11/03 22:54
stan2852:前腳跨大是好方法....但可能自己要知道這樣比較不會打 11/03 23:14
stan2852:出over的球...就更要把身體閉鎖....把球揮平一點... 11/0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