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undfish:強度問題 還有用球棒打出去比用手丟省力 11/08 13:00
→ stevepork:一般打的時候 守者可以從球碰到棒子的一瞬間所產生的角ꬠ 11/08 14:09
→ stevepork:度 來稍微判斷出強弱左右耶 用手就沒練到這點了 11/08 14:10
→ james98:樓上的動態視力太猛了吧@@ 我都是球飛出去才能判斷的... 11/08 15:17
推 kenken0902:訓練聽聲辨位 !? = =" 11/08 16:02
推 islyevan:用打的滾地球容易旋,用手丟的不容易丟出這種球,而且通 11/08 16:42
→ islyevan:常用球棒打出來的球比較有後勁,總之用打的球比較不好接 11/08 16:43
推 nedbob:只差.....會怕不會怕..... 你會怕用打的..... 11/08 17:03
推 arbalest:用打的比較輕鬆 用丟的是操丟球那個吧 XD 11/08 18:21
→ stevepork:高飛球會有點差耶 如果有集中看那個點時 11/08 19:45
→ stevepork:棒子碰到槌子 then球一噴出去的角度速度之類的 11/08 19:45
→ stevepork:不會有一點幫助嗎? ^^" 11/08 19:48
→ stevepork:啊滾地球 不也是可以判斷一下左右嗎? 不會嗎?? 11/08 19:48
推 LHN602:樓上的全部都是守備職人 我還是回去打我的MVP Baseball 11/08 20:05
推 kusork:同意st大 打到球的那瞬間大致就可以判斷球的去向 11/08 22:59
→ stevepork:沒有沒有 我守備很爛 又會暴傳 只是說緊盯那時刻有幫助 11/09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