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大家的回文後 那請問可以推薦我們其他好打甜蜜點大又打的遠的棒子嗎 F2跟PST98比的話 哪支打的遠甜蜜點大阿 還有2007 EVO AX 紅色的 好打嗎 我有上好棒網查 因為評價現在只有兩個 EVO跟PST F2 果汁棒比呢 優缺點 所以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※ 引述《dailin (就當我是在敷衍...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喔 : Worth — 2006 PST 98 : 這支好嗎? : 耐用嗎? : 這支現在單價多少阿? :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40.157
wjd:原PO很強 又帥氣 !! 11/11 21:26
dailin:>"< 給我球棒意見... 樓上的更率更猛喔 11/11 21:37
cacer:果汁棒是禁棒,應該比其他幾支暴力~ 紅EVO看過幾隊使用, 11/11 22:13
cacer:速度跟距離都很棒! 11/11 22:15
dailin:好棒網上面說甜蜜點小 是真的嗎 跟 PST的甜蜜點比呢 11/11 22:35
dailin:F2好用是因為甜蜜點大彈性又好嗎 ? 11/11 22:36
WenChengTsao:F2甜點大彈性好...但耐用度就極差... 11/11 23:18
GTR9111007:F2還好吧 隊上打兩年以上還沒壞 看使用情形吧 11/11 23:19
WenChengTsao:系隊的話TPS金屬棒跟Anderson的棒子算是不錯的選擇!! 11/11 23:19
dailin:嗯` 謝謝喔 11/12 01:15
dailin:我是想買ANDERSON的 但是其他隊員想說買支更好的... 11/12 10:14
dailin:這些很貴的球棒一定會很好用嗎 ANDERSON的球棒不能媲美喔? 11/12 10:15
YYM1118:我們的F2滿1年前斷了 而且是斷棒尾 我們當初沒買保固... 11/12 10:22
iray31:老實說原本有保固的就應該給,而不是用少幾百塊的方式來賣. 11/12 22:06
YYM1118:我也是這樣想 只能說學到教訓 我們是去台中國際買的 11/12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