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jd:原PO很強 又帥氣 !! 11/11 21:26
→ dailin:>"< 給我球棒意見... 樓上的更率更猛喔 11/11 21:37
推 cacer:果汁棒是禁棒,應該比其他幾支暴力~ 紅EVO看過幾隊使用, 11/11 22:13
→ cacer:速度跟距離都很棒! 11/11 22:15
推 dailin:好棒網上面說甜蜜點小 是真的嗎 跟 PST的甜蜜點比呢 11/11 22:35
→ dailin:F2好用是因為甜蜜點大彈性又好嗎 ? 11/11 22:36
推 WenChengTsao:F2甜點大彈性好...但耐用度就極差... 11/11 23:18
推 GTR9111007:F2還好吧 隊上打兩年以上還沒壞 看使用情形吧 11/11 23:19
→ WenChengTsao:系隊的話TPS金屬棒跟Anderson的棒子算是不錯的選擇!! 11/11 23:19
→ dailin:嗯` 謝謝喔 11/12 01:15
→ dailin:我是想買ANDERSON的 但是其他隊員想說買支更好的... 11/12 10:14
→ dailin:這些很貴的球棒一定會很好用嗎 ANDERSON的球棒不能媲美喔? 11/12 10:15
推 YYM1118:我們的F2滿1年前斷了 而且是斷棒尾 我們當初沒買保固... 11/12 10:22
推 iray31:老實說原本有保固的就應該給,而不是用少幾百塊的方式來賣. 11/12 22:06
推 YYM1118:我也是這樣想 只能說學到教訓 我們是去台中國際買的 11/12 23:54